我的足上功夫是週圍裏所認識的人很厲害的。 
這個「很」是怎麼來,大概是同事好友們每看到一次我的高跟鞋總是會那樣說
其中有一位不一樣,經常的發出抱怨
「拜託啊小姐~不要老是穿這麼高,你的腰啊~」
那是我的媽媽。

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腰力測試
如伏地挺身狀,手撐直,腰下壓 ( 計算能支撐多久)
我也跟著試了一下,才一下去,腰就閃了

那一陣子身體剛好也不是很好,常常去中醫推拿。全身按摩
師父說:你要開始保養喔,不然就會很快五十肩,骨盤歪斜...等等
加上那個閃到腰,我才開始有點注意,真的不能常常穿這麼高的鞋了。






夏天的時候,依然還是經常性的穿這樣的高度的鞋子
往返搭乘捷運上下班的路程
如果在加上購物、逛街、吃飯所需要行走得步伐
身體和腳能承受的,確實有相當大的壓力
有時候也惠為了一雙好看的鞋子,折磨自己。

更衣間那面牆的鞋,竟然沒有一雙我可以OS"好在我有這雙平底鞋"的鞋!





Sophia送給我一隻好好看的紫色玩偶小吊飾




剛好拿來掛在我的包包上 (我很少在包上掛東西的人)
好可愛~我很喜歡,配我那個天天拎來拎去的包包好適合。

然後...那天下班的時候,看到跟著玩偶一模一樣紫色的娃娃鞋
「就~買~了~」
(一定是老天爺給我的指示啊)




這雙真皮的娃娃鞋穿起來好像沒穿一樣,好軟又舒服~
我很少穿娃娃鞋,學人家少女穿娃娃鞋,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原來穿起來這麼的舒服啊~
所以最近天天上班都很開心,蹬著這雙紫色的娃娃鞋走路
路上,可飛~可跑~可跳~

像小鳥一樣輕盈了!

但是......




有一天發現鞋子上的深紫色珠珠掉光光
難怪我最近老是發現腳邊有珠珠
原來是自己的珠珠掉滿地.
新鞋就掉光光難免可惜
好在不是看的很明顯

只是覺得很好笑,還在納悶說"怎麼最近身邊總是撿到珠珠" 




總之,紫色娃娃鞋穿起來好舒服,配上包上的那隻紫色小娃偶吊飾
日子過的簡單又舒服~


眉批/ 下次穿去給老媽看,她一定說"很好~很好~
(然後....我就會繼續 - 娃娃鞋採買^0^)




朵拉




PS.  Eva, 你的小丸子在我這兒~^^



是不是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