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是秋天時節,但是應該很快在不知不覺中冬天就來了~
一年的冬天,那天天氣很冷,我去買了一杯咖啡,陽光露了一點臉出來
在冷冽的街邊,我把大衣的衣領拉起來,捧著咖啡雙臂在胸前交叉縮著
站在很冷的街邊曬太陽、喝一口咖啡、一邊發呆的片刻,一邊對著街上的車子數車
沒有甚麼時刻比的上那種很冷的冬天發呆曬太陽的數車片刻。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件好大衣吧!這麼想著~

去爬了雪山東峰剛回來,大腿還是痠的,鐵腿了
在應該要去打羽球的星期二晚上,選擇來去看一場
 STEPHANEDOU CHANGLEEYUGIN 2012~2013的秋冬時裝秀
應該才是讓雙腿休息的同時,好好的讓視覺時尚一下。
 
秋冬的竇騰璜張李玉菁的時裝,是大量的灰灰黑黑白白
由少量鮮艷的衣著點綴。
灰色正是我很喜歡的中間色彩!
這些顏色雖不若春夏那般的活潑艷鮮
但是這樣的中間色彩的時裝很容易就讓心情立刻換裝了。

秀場中大量泡泡化身的雪花片片
讓秋冬來了,準備換上秋冬的時裝
因為這個季節正是我心目中在一年當中可以打扮最高貴最有型的時節~
 






好瘦好瘦的陳珊妮















Dear Eva陪我來看秀~



 







放這張是因為很喜歡這種袖口的款式~
這種袖口款式自己還想了幾種衣服, 希望找到一個功夫合意的裁縫師做出來.
或是再去竇子張李那找喜歡的款式~






喜歡竇騰璜張李玉菁的服裝是因為很喜歡那種俐落有型和色彩飽和的設計
上個春夏的顏色尤其喜歡~
【Ladies】STEPHANE DOU & CHANGLEE YUG 2011春夏Fashion show 

 
秋冬來了,這個時節我總是有好多事情可以忙~


眉批/可以把自己包在大衣裏的季節又來了~多好啊! 的期待冬天~  
          然後我還要車車縫縫、蛋糕點心烘培、還有他的日子...還有還有很多事要做~點點點...
          然後等著每一年都能溫潤我的 最愛的聖誕節來~
 
期待~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