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到了4月天就要開始進入夏季
4月~10月就是台灣標準的夏天型氣候
冬天過得還沒盡興,夏天接著就要來了
 畢竟秋冬是我的最愛,泡湯也都還沒過癮。
春天,只有在去買春裝的時候一點點的感受
說穿了也是因為春裝上市,硬要把天氣加進來配和 

然後我就開始買春裝(應該也是夏裝吧) 
這麼一買,發現買的都是很鮮艷的衣服回來 
不鮮豔的話也都是糖果色的粉粉嫩嫩
順便想了一下,這個夏天這麼長那是要怎麼穿 
 
 


螢光色系在運動休閒市場上已經流行1.2了
這些顏色加了一點白,就變成了最流行,色彩繽紛的糖果色
是的!糖果色成了最新流行的顏色趨勢
 什麼東西都變成粉粉彩虹的可愛顏色
跟著馬卡龍色系來流行
去逛街的時候特別明顯,街頭春色盎然
尤其進去Marc By Marc Jacobs
他們的顏色又是繽紛的快要爆炸

 

 
想想很不妥,繼續繽紛下去
我可能要有一只好搭的包包來揹
 



灰色和大地色是我在衣櫃裏的最基本的顏色
是為了來搭配那些鮮豔又花拉拉的顏色衣服
所以就決定來找一款灰色的包包來搭 
 



去看了幾個牌子的包
都沒有超越Marc By Marc Jacobs這款灰色牛皮包的好搭程度。
所以就回頭還是把他帶回家
 
 



口紅來當比例
包包大小剛剛好,正好全都放的進我日常攜帶的所有物品

我喜歡Marc By Marc Jacobs的活潑設計
今年他們店裏的東西真是色彩繽紛到要爆炸(哈哈我說2次了)

本來這款包我要帶寶藍色的(鮮艷的寶藍色)
尤其在店裏試揹的時候真是好看的不得了
結帳的時候,我還是冷靜了一下

還是買灰色吧!跟原先預計的一樣
 



好在~帶了灰色回來
果然很適合來搭配我衣櫃裡的顏色

 


太好了~長度可斜揹 
夏天我可以空出2隻手拿手機><





還買了這個超大的耳環
 
好了~夏天搞定了 (比Ok手勢)。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創作者介紹

Dora's Daily Deli

Dora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果汁
  • 朵拉姐接好可愛喔.我也要說,這包...真的好看到爆炸呢...呵呵
  • 哈哈哈哈, 果汁"爆炸"用的午告讚)),好開心^0^

    Dora 朵拉 於 2013/04/28 21: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