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青春的喧嘩,一直都在都會工作生活
城市的擁擠.工作的繁忙.擾攘的霓虹燈.聚散不離的情緒...
讓我總在一週工作結束就迫不及待的想離開台北
不小小的離開一下,心似乎有點窒息
我需要山上的氧氣.需要諾大的視野
需要林間清新的朝露,需要足跡採在泥土上讓冰涼沁上

手機的簡訊閃著
"丫頭,你確定要上山,下大雨ㄝ"
星期六清早,離開台北的時候
是還下著傾盆大雨,到了三義時已經艷陽高照了
天候實在多變,車行駛在通往司馬限山區的河床便道
前方黑壓壓的雲層.能見度很差
有種好似沙塵暴的詭譎景象
但是進入山區到達天狗部落時雲層不見了,山上依舊清新
晚上螢火蟲很多,林道都是,台灣的螢火蟲復育的非常成功
清早我看到老鷹盤旋山谷而起床
大概是這種空氣吧
是清新的空氣呼喚我假日一再來訪

短短2天,覺得全身又充滿著能量回到台北
這樣的能量相信又足以讓我迎接一週都會的工作繁忙

回來見到你們熱情的問候
在這無遠弗屆的網路上
提供著科技賦予人與人之間的另一種溫暖!

大家假日都好嗎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