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Maya,我只有1個月又26天大,上個週末我撿到了好狗運,因
為阿嬤帶我去露營。Tanya和 Yaya到 Gucci馬麻家的大豪宅去做客2天,阿嬤說她
這些日子忙著照顧我們很累,所以Nana和Hebe 就只能待在家,阿嬤和阿公就只帶
我出門,我實在樂歪了。因為我是ㄧ隻狗,所以我真的是撿到好狗運呢!

Maya:「出門囉!我坐在阿公的車裡,看著外面好多新鮮的東西!」   


Maya:「阿嬤!怕怕!偶想下來了!」


Maya:「我們到了北橫之星(北橫27公里處)集合,阿嬤說還要在這等很多叔
叔、阿姨們!



Maya:「阿公幫我拍了很多照片,我趴在看台上動都不敢動,因為好高ㄚ


Maya:「阿嬤一直叫我,"Maya看這裡!Maya看這裡!" 」


Maya:「還是阿嬤的肩膀最舒服! 」


Maya:「到我們要去的美樹營地,平面縣道可走北橫 台7 往巴陵前右上往(桃113)
三光 ,岔路直行 竹60-1往子沙崙 至 11公里處(上切為馬美林道),直行約9公
里處可到 "美樹營地",一路上天氣.風景都好好喔!



Maya:「中午我們到了營地,阿嬤說不要忘記介紹環境, 
美樹營地在/ 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6鄰20號 03-5847249
(可露營 野炊 玩水 抓蝦 親子活動 住宿小木屋只有4間2人房 要先定位) 」


Maya:「天氣好好喔,我第一次看到藍藍的天空! 」


Maya:「那是太陽嗎,陽光照射的好奇妙喔,阿嬤抱著我一直在看環境! 」



Maya:「等我們的裝備都安頓好了,阿公說要和叔公、叔叔們要上去武道能敢
林道→李棟山莊→馬美林道,玩車子的戰鬥路線:重度OFF ROAD,阿嬤說她
不喜歡OFF ROAD,我以我就陪著她待再營地了。可是我很棒喔,我這麼小,早
上搖來搖去都沒怎樣,阿山叔公帶來的小白狗天天,聽說已經吐2次了,真是可憐!」



Maya:「整個下午,阿嬤都在不停的吃和看書,ㄧ下煮奶茶ㄧ下又吃零嘴、點心,
我也想要吃,阿嬤居然搖搖手說"不可以",可是我看他一直吃不停!」


Maya:「我只好還是趴在她的大腿上休息,山上有風,阿嬤只好用毛巾把我包起來!」


Maya:「我想我應該是睡著了,被抱回籠子睡覺我都不知道!」


Maya:「對不起,傍晚我睡醒了,只想尿尿!」


Maya:「阿公他們也都回來了!」


Maya:「晚上飯後,營地的老闆還有安排搗麻糬的活動,看看阿公搗的多麼賣力!」


Maya:「晚上我也睡了一個好覺,不過阿嬤很吵,一直在說"星星好多喔"」

Maya:「早上起來,天氣好的不得了,早上從台北出發來到營地的肉丸叔叔說,台
北天氣還在下大雨呢!想到山裏天氣這樣好.」




Maya:「吃完早飯後,老闆帶著我們一大群人,穿過一條長橋,走一小段路,爬一
小段山,然後就看到水好大的瀑布喔!阿嬤說Maya也要照相!」


Maya:「老闆說這叫馬里光瀑布!」


Maya:「其實我這一次來,真的很紅ㄝ,姊姊們都搶著要抱我,還要一個一個排隊
搶到後來阿嬤只能說,不要再抱了,讓Maya休息一下,呵,我都好想偷笑!」





Maya:「我想我是配合度最高的模特兒!!」

Maya:「吃過中飯,看看附近好漂~~~~亮的風景之後,就要收拾裝備回家了!」




Maya:「我們要回家了,這是我第一次的露營體驗,我覺得非常開心,我這麼小阿
嬤就帶我出來看好漂亮的風景,露營好好玩大家都忙來忙去,吃來吃去,玩來玩去!
待會回台北還要去接Tanya和Yaya,大家再見囉,希望我下一次還可以撿到好狗運」


美樹營地/ 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6鄰20號 03-5847249 
費用 ㄧ營帳 收300元
小木屋套房 1000元 兩間
通鋪小木屋 1000元 兩間
營地有熱水電源(請備延長線)
平面縣道可走北橫 台7 往巴陵前右上往(桃113)三光 ,岔路直行 竹60-1往子沙崙 至
11公里處(上切為馬美林道),直行約9公里處可到 "美樹營地"
PS.環境露營草皮老闆都有整理非常舒適,營地旁有溪谷,夏天適合戲水!

朵拉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