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聽說下周寒流就要來了,趁著難得這個週末不下雨的好天氣,安先生說要帶我
出們來去露營。他挑了 2 個營地給我選,都是位在北橫東眼山附近,一個是東眼山農場,
另外一就是楓田休閒農場,看到楓田營區楓葉很多,這個季節楓樹該是都紅了,加上這個
環境空間比很大,應該會比較舒適,所以就決定來去楓田休閒農場。




桃園復興鄉風景優美,因為離台北不遠,是想要享受山林野趣又很快可以到達的地方。
這一段有東眼山、蝙蝠洞、基國派老教堂、綠光森林等等,是個很不錯的休閒路線,這
個周末我們輕輕鬆鬆,快中午才出門,一路上的好天氣,一下就來到楓田休閒農場了。




果然~來到楓田,整個營區的楓樹都紅通通的了~




佔地很大的營地,靠山面景,風景非常的不錯!






於是我們挑了一個就面這片美景的地方來紮營囉~




卸貨~先把炊事帳的東西通通拿下來~
炊事帳、黃金廚房、桌子、椅子、冰箱食材、廚房用品、工具箱準備好~




好啦~展開了~



邊帳搭一下~




很快的,戶外的家就"西斗"好了~




下午在營地的時間非常優閒~,除了下午茶,看報紙雜誌,帶Kappa散步,還到處拍照!
這種自由自在的生活好不愜意~




有了爐火,~家~好像就跟著出來了~ 




Nana最近都在家,不能跟我們出門,因為牠最近結石問題又有點開始了,需要在家休息~
Kappa就跟著我們常常跑了,不過這家伙很遜,坐個山路搖晃的路程,就會吐~這次只好
抱腿上,果然沒有暈車了!




下午悠悠哉哉在營地,還能縫縫補補東西,擦擦小物保養工作,平常在家懶的做的小事
,全都帶出來慢慢完成,真是相當的不錯。




射擊時間~,男生就是很喜歡這種射擊活動。記得有一次我們在美國買了一把槍回台灣,
那種裝鋼彈的瓦斯槍,在美國買是像大人的射擊玩具一樣,倒是回台過海關的時候,我們
居然被扣留了下來,說我們攜帶槍械,後來知道是瓦斯槍,不過裝鋼彈的槍,殺傷力還是
很強的,是禁止入關的,所以我們只好簽了同意書,先扣留下來,槍可以帶出去不能帶入
境,這段往事,每次想起來都很好笑,好笑的是,當時入境時好像被當作攜械的恐怖分子
,被盤查,一堆海關人員都過來了,自己都下了一大跳,以為犯了什麼法,要被抓起來。
最後簽了扣留書,隔了一段時間,還是讓婆婆回美時,把槍領了出去又帶回美國去了,沒
想倒入境美國婆婆又是被查了,又是攜帶槍械,唉呦搞到後來,買了一把瓦斯槍,搞了一
堆烏龍事。事隔多年,安先生還是不忘懷那種男人的射擊快感,所以又去買了一把槍,台
灣只能賣裝塑膠彈的,所以OK! 





填裝



灌瓦斯~開始射擊



安先生其實根本就是要把我訓練成一個無敵運動型的女生!逼我運動、要我打羽球、帶我騎
單車、要我游泳、爬山、喜歡戶外活動....

然後......漸漸的.......

『我也變成一個戶外型的小野人了』



這種槍要打什麼呢~.....




當然是~只能射擊這種東西囉- 射擊標靶 ~
真的~後來我真的都射的挺準的呢~




在戶外的好處就是,即使做一些點單的事,都會覺得沒有白過,要是換做在家,即便做
了很多小事,還是會覺得因為沒有出門,白白浪費了時間浪費了好天氣浪費了一天~

所以~週末要充分利用時間,就是要出門~出門~出門~

其實我是個很愛待在家的人,小姐通常也都還是喜歡都會裏的緩慢活動,可是家有喜歡
戶外活動的另一半,所以常常被安排著到處上山下海了~




醬也是不錯啦~



2天1夜帶了滿滿冰箱的食材。 



別看露營是戶外活動,因為出來總是不停的吃,不只不會瘦還如容易胖~




楓田營地的浴室蓋的很不錯,空間很大,還鋪木地板,而且山上燒柴火煮熱水,飯後休息了
一下,就去洗澡,哇~那個熱水洗的實在非常之過癮,即使在戶外的夜晚溫差較大的環境,
有了熱水澡身體就都暖伙起來了~



洗完澡看片~(陳真)



身體熱呼呼,喝著熱呼呼的清酒~
戶外生活是不是也很讚呢~^^


桃園縣復興鄉東眼山

楓田休閒農場

收費 : NTD500.-/帳 電話 : 0988-517758
營區覆地大,浴室大。熱水強。園主常打掃廁非常乾淨
露營場地環境很好~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佳志14-13號


【完整行程】
【桃園復興】北橫 楓田休閒農場 (day2)  



【附近景點】: 之前去過的
【桃園】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