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爸爸喜歡帶全家人去風景名勝旅遊,像是溪頭、阿里山、日月潭...
這種旅遊名勝其實都很需要「走路」。
小人很不愛走路,不是喊累就是哇哇要哭

大人帶的一片熱情,要我們看多美的山、多美的樹、多美的湖...

站這照一張照片,站那拍一張留念,孩子們的表情全都在艷陽下皺起眉頭
我們哪愛看,倒是一直問"媽媽我要吃冰淇淋""媽媽我要上廁所""媽媽.到了沒啦..."
小人誰要欣賞風景啦!


記得結婚沒幾年和安先生去綠島,天還沒亮的時候他叫我趕快起床
要去海邊的朝日溫泉,邊泡溫泉邊看日出
我那時候還小姐脾氣,人沒睡飽怎麼都不願意起來
等我在民宿裏睡醒了,太陽早曬屁股了,他人也回來了,帶著很美麗的日出相片回來
他坐在朝日海底溫泉池裏,背景是無比美麗的日出光芒。
.....很多次很多次的這樣之後,慢慢的發現如果不改變自己、鍛鍊自己、恐怕我會錯過更多。 

現在,我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甚至跟年輕時候也不一樣
確實經過他多年來的訓練,運動生活和好體力讓我的休閒活動過的截然不同。
慢慢的增加一點自己的能力,就可以享受到在那個能力可以欣賞到不一樣的事物~



是的!有了體力才能欣賞到更多的美景。
我很滿意現在的體力,那讓我有終於有靈魂去欣賞,可以欣賞到和嘗試到的各種體驗。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這次去爬了雪山東峰,一天來回大約花了10個小時.
回來之後雖然也是鐵腿腳痠,但是這樣的登山在過程當中,在自己的體力範圍中
還是相當的OK,不會覺得很辛苦。所以難怪沿路我便可以一直欣賞一直感受高山上的不一樣。 

 

















我們上了哭坡之後,以為就快要到頂了,其實不是~

哭坡始至東峰路段... 
沿路坡度變陡,且伴雜碎石,因此體力消耗甚大!









 





 

上山~山上~景色多美...










終於~終於到頂了







Sam. Michelle. 小羽.小淇一家
看那個小羽.小淇這麼小,百岳都爬得嚇嚇叫!


總算我和好姐妹Vicky拍到一張照片了.
Vicky這次超棒,雖然她爬的比較辛苦,但是她好有毅力
說要上去就上去攻頂~ 


大伙合照一定要來一張~






西側平坦地為知名地標直昇機停機坪













 

這次~帶著Nana跟我一起上山~
他在的那些年常常跟著我們也走遍很多森林大山溪谷的
所以這趟一定要帶她一起也上來~


未免下山時天黑,大水窟提醒大家該返回的時間~


所以我們要下山了~應該可以趕在太陽下山前返回登山口的。


下山的路走得很急~


下到登山口時真的快要天黑了~


傍晚的陽光照耀著黃澄澄的山頭,像是給我們登山後的一抹溫暖。

今晚回到營區肯定熱鬧,大家把酒言歡慶登頂成功!想必有很多話夾子。


**謝謝大水窟帶著大家一同去爬山。 
他是一位很有登山經驗的登山人,所以腳程很快,不過沿路他都在帶著大家一段一段的爬
回程還在七卡山莊默默的等待落後的同學,真的很感謝~
**還有~和車隊好友們度過很有意義的登山活動好開心.

------------------------------------------------------------------------------------------
 上山~欣賞的是綿延的遼闊
層層疊疊的壯麗山景
還有苦盡甘來的喜樂
山上很美~風很涼~陽光照耀的無比豪氣~
感謝小飛象所有好朋友的 "一起" 
見識山頂上的無以倫比! 

PS.看來挑戰雪山主峰,也不是不可能了!^0^

 -----延伸閱讀-----
雪山系
【百岳】雪山東峰-七卡山莊-哭坡~不哭
【百岳】雪山東峰- 登頂


合歡山系
【雜誌文】 ▍合歡北峰 ▍在3422公尺的高度上呼吸
【百岳】小飛象的百岳初體驗(寫人的)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