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從天長隧道回到鯉魚潭露營區收拾裝備,就要和隊友們先行告別,因為我們的
行程還要繼續往南,安本來想往瑞穗的方向,去走走砂卡檔古道,去瑞穗泡泡溫泉,不
過我今天的白天已經看了一整天天長隧道驚心動魄的碩大景色,所以很想讓心情輕鬆一
下。來到花蓮不往海邊跑,居然還要繼續往山裡頭鑽,所以我只好大吵「我要看海,我
要看海,我要看海~~~~」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去牛山呼庭,天色已黑了,我們沿著東
海岸台十一線往花蓮水璉的方向,小抄寫的就在台十一線27.5公里處,可是怎麼都
看不到「牛山呼庭」的指示牌我們在台十一線來來回回,結果啊,還是問到住附近的鄰
長先生才知道,「牛山呼庭」應在台十一線26.5公里處,大概是東海岸沿線都
沒有路燈,所以晚上找起來比較無法注意,果然就在鄰長說的涼亭處看到了「牛山呼庭
」的木頭圖騰招牌,沿小路蜿蜒而下,路小且陡,想說這地方遊客都找的到嗎!不一會
我們已經下到海邊了,然後出現了熱鬧滾滾的牛山呼庭營區,滿滿的車滿滿的人,像熱
鬧的市集!
  正好Andy中午就到牛山了,感謝Andy幫我們佔了個好位置,要不然這熱門的營區哪
裡還擠的進,小飛象最好玩,出門在外怎麼都可以找到那個腳閒不下來的飛象隊友*^_^*
。中秋節當天由於趕路太累沒能好好欣賞月亮,現在牛山月亮依舊光亮浪漫,隨著雲朵
飄來散去,這月亮又在海邊,可真是真真切切的賞到了浪漫的月光了。  


不好了,不知是怎麼地,是太累還是感冒還是吃壞肚子,夜半我哇拉哇拉的起來吐了,
2次把吃進的東西全吐了出來,半夜4點我吐到只剩下胃酸了,我起來看月光,月亮好
亮,亮到把營區照的一清2楚旁邊有海水拍打的聲音,我看著月亮,然後又是一陣吐!


一夜我幾乎都沒睡,清晨將近6點,意外的我看到從海上雲層竄升的日出!






說來有些小尷尬,要不是身體不適,怎麼會看到這渾然天色,否則我一定是睡到太陽曬
屁股!真的,真是剛好這一夜沒好睡,才能完完整整的欣賞到的東海岸的曼妙日出!


清晨太陽出來了,我已經開始進入上吐下瀉的狀況,牛山呼庭的景色,我已經漸漸
無暇欣賞,身體開始有發燒的狀況,安開車到營區外找了藥局買了藥,吃了藥我依
舊沒有好轉,夜晚沒睡,上吐下瀉的虛脫,整個人都軟趴趴的,安讓我躺在樹下行
軍床上休息,經過的小朋友看到我,居然問說「阿姨,你日光浴做完了嗎!」噗~
還真是只能苦笑!


本來想到牛山好好拍拍照,去海邊玩玩水,我還不想回家,不過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牛山呼庭真的是很漂亮,好適合夏天來海邊戲水露營!












牛山呼庭到處都是老闆的漂流木雕作品,擺在藍天綠地的草坪上,格外趣味!




安把我搬到牛山的眺望台上,雖然身體很不舒服,不過可以這樣坐著靜靜的看著海!




牛山呼庭你等我,下次身體好了,我還要來這海邊游泳!


ㄧ直到太陽西下,我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安獨自的收拾所有的裝備,天黑的時候
我們離開的牛山呼庭,ㄧ路開往花蓮市區,奔向花蓮慈濟醫院掛急診,醫生診斷是
腸胃炎,晚上9點我還躺在醫院裡頭吊點滴,11點多從醫院出來攤在車上,安一路
在蘇花公路上奔馳,晚上我們再宜蘭睡了一晚,清早去泡了溫泉然後回台北。20
分鐘不到就穿過雪山隧道了。據安說回程完全沒有堵車,蘇花公路2個多小時就走
完了,雪山不到20分鐘就穿越了,所以我開心的說,既然這麼快,等我好了我還
要再去!呵呵~
PS、小飛象的隊友無處不在,下午還在營地遇到CC呢,CC你氣色看起來真好!

這是我的中秋假期,在興奮中開始,在病奄奄中結束!
比較好的是,這一去一回完全沒塞到車~

眉批/還是身體健康玩耍比較盡興!

花蓮牛山呼庭
地 址 : 花蓮縣壽豐鄉水璉村牛山39-5號
方向:由花蓮市區駕車往東海岸走台11線上,26.5公里處,左邊看到一個涼亭
有牛山的圖騰招牌,左轉進去即是!

電話:03-8601400 0937-697533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