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女生! 一隻老的,2 隻小的。讓朵拉第一次渡過了一個原來我也可以過的節
日!他們的貼心讓我感受到他們的細心體貼,還讓我超大感動。

是天意吧,這輩子我該是沒有為人母的機會了。但是偶爾路上見到媽媽牽著女
兒的小手,小小的臉蛋噙著亮晶晶的眼珠,仰望著媽媽長媽媽短....,總是讓我
看到出神。我幻想過我有一個女兒,有著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但是她連
夢裡都不曾來找過我,我只好偶爾買些小女生的東西,假裝自己好像也有個女
兒的那種感覺。

Vicky 是我的好姐妹!常常在假日一起渡過休閒週末,Vicky 有一雙貼心的女兒
筱元和筱文現在是正值青春的美少女,在我們一起休閒假日的時候,總是圍繞
在Vicky身邊,說的正是媽媽長媽媽短的事,讓我非常羨慕。這2 個孩子跟媽媽
一樣貼心,所以也常陪著朵拉阿姨身邊聊天。

疆子烤肉位在國父紀念館的仁愛路口上,疆子烤肉再還沒有成為一家店面的時
候就在旁邊巷子搭個很有個性的小棚子,我和 Vicky  都曾經去光顧過,站在人
行道上豪氣的吃烤肉串,現在疆子把路口的店面租下來了,我和  Vicky 都想再
去坐下來嚐鮮。Vicky   剛好要把小文的敦化國中弦樂團成果發表音樂會的邀請
卡拿給我,所以2 個女生興沖沖的約好了下班來疆子,下班後的女生放鬆約會
,真的很讓人放輕鬆! 



疆子做的是以烤肉串、燒烤為主的鋪子,開放式的店面很適合涼爽的夏夜來吃
烤肉喝啤酒帶點小PUB似的氣氛,門口看的就是仁愛路的林蔭大道。




Vicky今天神清氣爽又有個性的打扮,帶著專業單眼,整個很有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美麗的女專業攝影師的FU。


那個健力士黑啤酒真是非常好喝~
疆子烤肉的風格就是pub經營美食表現,因為連投影布幕、Foos遊戲台都不少!


醃洋蔥


QQ羊肉串、QQ牛肉串、碳烤杏鮑菇,疆子顧名思義烤肉的風味就是有那種芝蘭
香氣的那種大漠氣味。


培根時蔬串


烤魚下巴


因為東西都是一點點一點點,無形之中就會一直點一直吃ㄧ直喝,但是還不會飽
心情倒是邊聊邊放鬆的自在。




現在的店家很會利用空間!騎樓下有投影布幕、門口有Foos遊戲台,店內的空
間整個向外延伸。夜晚在這喝啤酒吃小東西還不錯。




我們2個吃著聊著,Vicky對著我說,今天他要完成一個超級任務,然後從他的
座位後面拿出一張大的像畫一般的包裝,再給我ㄧ個打著漂亮蝴蝶結的禮盒!
朵拉張大了嘴。Vicky說「筱元筱文說要祝你母親節快樂」!這是一個在母親節
週末前夕的夜晚,朵拉被這突如其來的驚喜感動到不知要說些什麼。是太高興
了整個人都飄飄然的,朵拉居然也有過母親節的一天! 


這2個超級小甜心,用珍珠板圖文並貌的做了一張好大~~~的卡片給我!
寫了美麗的文字、畫了可愛的圖畫,更用心的是他們下載了那幾張正是朵拉
自己最喜歡的個人寫真,輸出來貼在卡片上面,一張一張,感動的眼淚差點
滑下來要忍住、忍住!


晚點瑞可爸爸把準備今年要基測補習下課的筱元剛好接來~我要謝謝Vicky的超
級任務安排。親愛的天使,今天當朵拉媽咪的一定要和筱元女兒照相留念!


這分明就是小天使下凡來的,跟筱元說話會很窩心,她總是水汪汪的望著你
你說什麼她都微笑點頭說「嗯」,想到他們在家付出時間給我做卡片畫圖,
感動又要汎上來了!

**給筱文
那天去聽了你的音樂會,望著你拉著小提琴的認真模樣,也因此享受了一個美
好的夜晚,加油小文!也謝謝小文的邀請*^_^*
**給筱元
適逢你基測的初夏,朵拉姨除了祝你一切順利,還要祝你心想事成。看到你漸
漸要長成一個落落大方的少女了,覺得好棒,好好享受你的年少青春*^_^*
謝謝你們替我做的非常的特別的卡片,謝謝你們讓我也享受到當媽的快樂*^_^*~
我非常非常喜歡,尤其你們2個那個畫圖的落款簽名,畫的真是好~


女孩子們跟著媽媽身邊,總是會承襲到母親良善溫暖的性格,Vicky是個非常細
膩貼心的人,對公婆對先生對孩子都是這樣,筱元筱文的身上有著媽媽很讓人
珍惜的特質,我覺得很幸福可以遇到這樣的好姐妹、還有筱元筱文這2個可愛
的孩子。 


這是一個很值得紀念的日子,朵拉第一次過了母親節,特別有人替我做母親節禮
物、祝我母親節快樂~。為人母的偉大和辛苦是非常需要一個節日來好好慰勞,
朵拉汗顏沒有經歷付出過為人母的辛勞,但是我很感謝Vicky筱元筱文的貼心,就
是因為他們貼心,知道我心裡缺少的那一塊,所以也想把這一份可貴的感受與我
分享讓我體會。我很感動無法言喻。



親愛的Vicky
我看著你的那些照片,在家裡、在燈光下彎著腰、每一顆珠串都像珍珠,透過你
的雙手,在夜裡為我串成了一條閃耀著無限線情誼的珍貴項鍊。每一種以情感打
造的都是我最珍藏和無可取代的紀念物。那些閃著紅色珊瑚色和特殊的貝殼,掛
在我的頸項,除了驚人的美麗還有深刻的姐妹情誼。謝謝你~

謝謝你們~
讓我過了一個超級難忘的母親節~

PS.謝謝司機瑞可!

眉批/Vicky的超級任務~~~大成功!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