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說要去紐約流浪,出發前3天連行李一點都沒整理,但是!行李先不重要
,飯是一定要吃的,所以我們決定先好好去嗑一嗑超夯的鼎王麻辣鍋~

鼎王麻辣鍋在網路上的評價沸沸揚揚,很多人都說好吃,我不是麻辣鍋的愛
好者,偏偏這身邊這2位卻是忠誠的麻辣火鍋黨,說吃飯!找好吃的各種麻
辣鍋店,她們最異口同聲的說「我要我要!我要穿火鍋裝去」,我們有火鍋
裝、烤肉裝,舉凡會吃的一身衣服味道的食物,就要換上質地不易吸附的布
料,丟洗衣機用力戳也不心疼,但是也不能太隨便的衣服。

好在伊娃早早去鼎王定位排隊,要不然這次又跟上次一樣,不是定不到位,
就是吃飯要等到9點以後了。這還不打緊,這間超級夯的店,還規定只有一個
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吃飯時間這麼急迫,都輪幾輪了還要等到9點以後,要不
是這2位火鍋小姐,我早就拂袖而去。

到底什麼滋味,好像很多人對鼎王麻辣鍋都很有興致~
 












確實是形象、裝潢很有風格的火鍋店,那鍋鼎狀的火鍋果然是很厚重札實,
點了麻辣和酸菜白肉的鴛鴦鍋!



湯底來的時候料也很多~



重的可以練啞鈴的鐵壺!重的真是特色~



印有Logo的餐盤~



點了很不錯的肉和料~



肉類加上他們的腐乳沾醬,再配上白肉鍋,真的不錯吃~







手工丸類~





吃飯氣氛很重要,尤其和2位火鍋黨吃飯,跟著也覺得好吃了!





我們相聚就是要吃!!



我和Eva的照片永遠都是吃的!我不認為這有什麼不好~開心嘛!



還吃在興頭,中國裝扮、90度彎腰鞠躬的服務小姐客氣的來趕人了。
很不錯,說要打包,把湯底整個填滿了再幫客戶打包帶走。不過,對於這個
用餐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實在不怎麼滿意,所幸服務小姐全都堆滿
笑容。看來我們只好打包帶走,可是聊天說的又還不盡興,所以離開鼎王,
直接穿越馬路,來到對面rido coffee繼續喝繼續聊~(女生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因為我們還得叮嚀eva小心在紐約別被拐騙了,另外還得帶個金髮碧眼老外
回來交差!












到底還是我太挑剔嗎,rido咖啡煮的有點酸又沒咖啡香,好在我點的是維也納
咖啡,上頭的鮮奶油很新鮮加分了不少,說實在的,如果不是到那些專精在咖
啡香氣和味道的咖啡店,喝喝自己煮的咖啡也算是比較有咖啡感情。焦糖蛋糕
就拍拍手了,味道很好。不嚷嚷了,沒有RIDO咖啡~哪還讓我們這3個被鼎王
趕出來了,還能繼續在這嚼舌根!


鼎王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光復北路與南京東路五段口附近)
電話:02-27421166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03:00  假日 11:00 - 03:00 
消費方式:單點

價格:3人 / NT$2100元


朵拉

arrow
arrow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