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葉餐廳一直都以道地的台菜為主,台灣料理台灣小吃。但是這一間位在忠孝東路
八德路口的華山藝文特區裡的青葉新樂園很不一樣。這是由青葉餐廳開設的Buffet
台菜餐廳。特別的是因為青葉新樂園在華山特區這些有相當歷史悠久的倉庫建築裝
潢而成。如果你也喜歡Loft style 你一定會喜歡這邊的用餐環境。
上次也是因為小折騎著騎著來到了華山,看到了青葉新樂園的Fu,就很想來這用餐
。朵拉是個忠實的Loft style 擁護者,尤其在這樣挑高的倉庫空間,很讓我想到小時
後阿嬤家的挑高木頭天花板。青葉新樂園在這樣的倉庫空間裡以最簡單既現代又當
代的風格來裝潢,跟原本的倉庫空間融合的很好,那些復古的窗櫺格,無論從戶外
看餐廳哩,或是從餐廳看出戶外,都有一種很復古的情懷。尤其透過窗櫺格看窗外
參蔘的樹木,分外懷舊!
星期五晚上我們趁著天還亮著來到華山,想說早一點來,正可欣賞到華山傍晚陽光
穿梭在各式各樣古舊倉庫的那種光線美。果然,來到這有許多朋友,老外,都拿著
相機在這來來回回的穿梭按快門。我們也因為比較早到,所以看到餐廳傍晚和晚上
不一樣的味道!
青葉新樂園t的菜色的確沒有一般Buffet的那種玲瑯滿目,但是朵拉反而喜歡這種剛
剛好的變化!想要吃那種熱炒立刻上桌的台菜,就別拿來和這比較了,而且這裏也
算是該有的台菜也都有了。說了那麼多好話,到底我是個對於用餐環境很感受的人
所以這樣子的懷舊高挑倉庫復古風格跟菜色,對我來說都是一頓飯很重要的因素。

我覺得華山藝文特區營造的氣氛很屌,尤其這邊各式各樣的餐廳都很有味道。如果
你也是一個注重餐廳感受的人喜歡挑高的倉庫型空間,很推薦這邊。
(建議你傍晚就來,這邊從傍晚進入夜晚的氛圍最迷人)



這種倉庫型挑高屋頂,是朵拉夢寐以求的空間。很讚吧!



傍晚天還亮著,我們就來了!晚餐是5:30開始~





入門口左邊是櫃檯,前方就是那種廟口復古賣小吃的餐車



這個時間人還少,是最好感受餐廳和周圍環境的時候





前菜冷食區,生蠔大蝦也都有~



有台灣小吃的各式美食





潤餅、彿跳牆



肉圓、蒸籠海鮮還有蚵仔煎



生魚片類



各種熱食,還有地瓜稀飯、湯品,尤其那個台菜滷控肉實在好好吃









彿跳牆裡還有好大的一顆栗子





這樣的空間,朵拉吃的好開心!





還提供台灣啤酒和黑松沙士~



水果甜點區~



咖啡機煮出來的普通咖啡(我不介意啦)



甜點量不多吃起來很剛好!



傍晚的陽光沉去,夜晚來臨,用餐人開始多的時候,就比較沒fu了,呵~



但是餐廳入門口卻在晚上最有味道~

來這用餐一定要先訂位,沒有訂位通常是沒有座位的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也是沒有訂位,小姐問我們願不願意5:30吃到7:30
因為原本客人是訂7:30,我們想說用餐2個小時也夠了
吃飽了剛好來去晚上小飛象車隊的慶生會,
真是好在,在沒有訂位的時候,也能吃到!算是沒有白跑一趟
所以最好要定位ㄚ!*^_^*



朵拉很喜歡華山的氣氛,在這的其它家餐廳我都很喜歡
日後我就一間一間來品嚐和感受。


用餐價格:似乎會有些微異動,這個月平日晚餐每人NT$650元加一成 (NT$715元)
                    假日每人NT$680元加一成 (NT$748元)

【叮嚀】要早點去吃,晚了聽說補菜都慢吞吞~~大家斟酌!!


青葉新樂園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創意園區-中七館)
電話:(02) 3322-2009



眉批/ Loft style讓我吃的很開心! ^_^雖然菜不多,吃感覺的啦~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