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月來,很像很久沒有好好煮一頓飯了
我的所謂好好煮一頓飯的意思是指,需要花我的小腦袋瓜
稍微的用力想一下可以變出的菜餚的那種一頓飯
煮也是有煮,不過把菜買回來,烹煮那些我耳熟能詳的家常菜
就只是做飯,不是好好煮燉飯。(對我來說啦)

家裏的東西都歸位了,他2地奔波的忙碌再一段時間就可已趨於平緩
我們的狗窩漸漸恢復正常的軌道

但是。。。
最近還是沒有動力好好想想,想吃甚麼?想料裏甚麼?
最近經常看master chef australia 和 Hell's Kitchen節目
看的我覺得做菜很緊張,壓力很大,做個菜一直都要跟時間賽跑
不太適合我看!(可是又忍不住常常轉到那台)
好在今天咪醬說今天晚上開始又有奈潔拉的輕鬆煮了

那種廚房美美的、餐具美美的、動作態度都很優哉的做菜節目
看來還是比較適合我。




小周末我和安先生喜歡吃外面
因為每次周五有安排活動,這個周末就會有多放一天的感覺~^_^

小酌串燒料裏挺適合我們的小周末享用~




不錯的涼麵



食材東西都新鮮



這個好吃的菠菜捲佐胡麻醬汁,風味很好~
























軟殼蟹料理~




軟殼蟹料理~





香香的烤飯糰~




哇~裏面有大隻肥蝦的料理~好吃~





周末晚上的優哉!


 
晚一點接著要去車隊慶生會~
周六周日有一串的活動~哈~好忙啊!


山本原物串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號6樓(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電話:(02)87736069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