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美食,除了享受口中味覺的豐富,享受視覺的引發的美味,還享受一種放鬆的心情
那種無菜單料理,或是隱身在小巷小弄的美味,特別吸引人
如果師傅很有親和力,那來這種店裡吃飯,一定是很放輕鬆。
一宗師傅人很年輕,又很親切,想要輕輕鬆鬆的吃點日式料理,我們都會想到一宗壽司。
把一宗壽司說的太好了,網友都以為我在幫他打廣告>< (沒有~搖手)
只是在這吃飯真的很放輕鬆,沒有餐廳的壓力。
那....這樣說好了,一宗壽司料理其實沒有說多厲害
不過是吃的到食材的新鮮和口中品味的美味,我想這種店台北其實很多很多
可能是因為一宗師傅人很好像朋友一樣,你邊吃他就一邊輕輕的跟你介紹
放了甚麼樣的鹽增添風味,放了甚麼樣的少見食材,來提高巧妙的味覺等等等...
就像你去看畫展一樣,如果有租那個耳機導覽,一邊賞畫就一邊聽到故事
那種了解程度增加了,體會和感受也就不一樣。
 
吃,其實也是這樣~


自己帶酒來喝都沒問題,把酒交給他們,他們都會服務的好好的!


要吃美味,其實很簡單,只要食材夠新鮮,知道甚麼食材用甚麼提味就美味無比了。
吃生蠔~!就檸檬汁夠了啊
黑捏~,可是還有細節,就是配上現模的山葵泥和薑泥,有細節的美食就不一樣了。
 


一點一點品嘗,一點一點喝酒,這種晚餐吃起來就是輕鬆



烤~大螺肉~


來一宗吃飯,無須什麼固定是菜單,你可以把預算直接告訴師傅,他就會準備了。
不會讓人失望!



嚐鮮了之後,就開始來點可以飽足的握壽司。
 


握壽司只要魚貨新鮮就正點
 
 
 
酥脆豆皮小點
 


好濃郁的蛤蠣湯~(這我也會啦︿︿)



繼續握壽司~
 


現在吃日本料理,真的很少再喝清酒了。都大舉被洋酒攻佔
我想~下次我去吃日本料理一定要點清酒來喝。
 
 

是握壽司,可是上面那一搓綠色的青草好特殊的味道,一宗師傅有說可是我忘記了

 

中場來點熱食料理,吃新鮮的海魚燉香菇鮮美好滋味
 


這店很小位置真的不多,可是吃起來就很自在~



菜上來了,一直就在吃吃吃也忘了去研究一下菜色
 


哈哈~這一道好奢侈的海膽魚卵,每次都要點。



好吃的花枝丸,料好實在,一咬下去就吃得出來整顆都是花枝香
 


握壽司繼續~(摸摸肚子)



炙烤握壽司~這種炙烤魚料裏我最愛。
 


這也好好吃~魚肉粿住新鮮魚卵 



最後用熱呼呼的小火鍋做收尾~

最後上水果和熱甜點~結束~ 


親切精緻小店~


哈~一宗師傅~不用送了啦,是不是~人很好吧!
 
吃吃喝喝的生活~
還有好幾家口袋名單,要來一一去嚐嚐。 

一宗壽司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43號

電話:02-87121011

眉批/我有大肚量!!!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