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裙是我變身廚神的魔法斗篷

進廚房! 當你把圍裙穿上的時候,覺得好像在廚房走星光大道一樣
這那些鍋碗瓢盆全是我的觀眾群,在裡面玩的可開心了。

想要開始自己來車圍裙,那是在冬天老是下雨天的週末
天氣灰暗外頭雨絲陣陣,清早一踏進儲廚房,便把圍裙給圍上了
由於大雨天哪裡都沒得跑,這種時間自然是看食譜做吃的最好~
一下在餐桌上又看電腦又看電視的,一下跑跑廚房看看烤箱裡的烤料
一整天下來,發現睡衣也甭換了,套上圍裙居然也是一整天的方便
突然覺得圍裙好好用。

記得回老媽家吃飯的時候,飯後乖巧的在廚房洗碗
媽媽總是身後大喊"穿上圍裙~穿上圍裙~衣服弄髒了"))
對他們來說圍裙真的是在廚房是保護身體的一種服裝
無論是煎煮炒炸,大油快火,或是洗鍋洗碗的水濺,有了圍裙,似乎就多了一層保護,
所以以後自己在家也開始穿上圍裙。

但是對我來說,穿上圍裙我就老想到神仙家庭 (Bewitched)的那個女主人
Samantha-動動鼻子什麼活就都做好了。
圍裙就是那樣具有魔力的東西,所以開始想擁有很多件圍裙。
既然這麼喜歡圍裙,就更應該把這個應該可以稱做服裝的"服裝",來好好做一下!

它應該也可以很時尚吧!我開始有那種想把圍裙變成一種流行的野心!



對裁縫,並不是那麼有天份,但是可以依樣畫葫蘆的事,常常讓事情變的比較簡單
所以在網路上找了好多喜歡的圍裙款式。我想這樣下去的話
未來可以把更衣間另闢一櫃專門只放各式各樣圍裙的空間了

那天自己去了永樂市場買布,找不到想要的櫻桃草莓的布
就只好按著找到那幾款圍裙的圖片來試試看。

做衣服我是真不會,但是圍裙看起來是不難,所以就這麼開始了
這些日子安先生都不在,整個餐桌都是我的地盤,把縫紉機搬來餐桌上車
上面有裁縫機、有電熨斗、有布有書、有電腦、有相機、有咖啡杯、有吃了一半的水果盒
還有一包自己做的麵包和果醬,還有一桌子亂七八糟散落在桌面的小東西
可是絲毫不影響我在製作時的井然順序


布買回來就摸一下摸一下,這2天慢慢的做居然也就完成了。


跟我想像的一樣,你覺得這件事不難,他就真的一點都不難。自己亂做亂做
居然也能做的出一件可愛的圍裙。







那個蝴蝶結好像太大了一點!><



(腰後綁蝴蝶結)我開始真的覺得我又更賢慧了一點。^0^



是不是阿~有沒有很可愛。我覺得穿上這件很適合烤蛋糕甜點之類的!
因為感覺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哈哈!



在網路上找了很多款式,是接下去要一一完成的圍裙樣式。





哈哈~連那間性感的黑色蕾絲圍裙我都想做一件,只是胸口不會瓦這麼低啦
倒是那個肩膀的蕾絲我可都買好了~ 
等我做好了,再來測測看,看他會不會流鼻血 (沒瓦那麼低的話應該是沒機會的><)







那個腰群的縐褶朵拉不會車,就變成自己亂做亂做的樣子了!


等我瘦一點再來做這件><





好啦~真的希望有一天,有一天。。這些多彩繽紛的圍群
可以早日讓我成為那個神仙家庭裏,鼻子動一動就有魔力的神仙女主人



我也會車小小滾邊了耶~

眉批/可以到哪都穿圍裙嗎? 因為,用一件裙子來圈住我的屁股,來不如一塊布圍的自在!^0^

朵拉


-----延伸閱讀-----
【玩縫紉】茶壺布套/ Kim’s bday & Mom 
【玩縫紉】可愛的草莓大布包
【玩縫紉】朵拉也是有這一天的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
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