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想很久了,想說要把一套和半套的衛浴打成一間的念頭很久了。
他覺得我們不需要2個馬桶,但是乾濕分離的浴室應該是要有的。
這次真是要感謝他,從大到小的零件、壁磚地磚、浴櫃、燈具等挑選
找包工、監工每一件事他都一間扛起
的確遇到這種施工裝修的事,我是完全使不上力

大概只是嘴上跟他說了2件事
其一是- 另外一個門要封,其二是- 淋浴間我堅持要馬賽克,就這樣!
一想到家裏有可能變成2個禮拜的大工寮就有點害怕
但是事實上都是他在忙進忙出,連監工細微的小事他也都盯著
很辛苦,趕在2周內把浴室弄好!
工期2周多幾天真的也就完成了,剩下收尾一些小事還有漆工要粉刷家裏
但是可以把家裡都包起來的大傢俱掀開的感覺真好
總算鬆一口氣,不然那2個禮拜,家裏都染上一層淡淡的灰
感覺沒洗臉沒洗澡似的渾身不舒服。

工人退場後,隔天他還得飛上海,剩下打掃的事就通通教給我了~
他忙到要出門的前一晚,才在整理行李
還在一一的把大件家裏物件歸位,整夜沒睡
把粗重的事做完,把擦擦抹抹的工作交給我
他拎著行李出門的時候,家裏還是髒兮兮
不過保證他回家的時候已經變得一塵不染(朵拉比ok手勢+眨眼 ^^ ))


辛苦他了給我一個乾淨清爽的浴室
現在!我總算可以好好洗個澡了!
首先得透過這個浴室裝潢記錄,好好謝謝他
我這晃蕩晃蕩的慢郎中遇上他這有計畫行動力強的人,還真是非常相當佩服。









--------------------------------------------------------------------------------------


早上7:30 工人就來按鈴!



敲牆打壁



我就趕快逃離到辦公室去



後來~看到他一一記錄的照片,其實有點感動~



正值盛暑的夏天,5支電扇轉不停~



然後越來越看到進度~






花灑聽起來很不錯~



他喜歡洗澡的時候有按摩水柱(是不是醬比較有男人FU 啊)




所以他挑了一個這個!



按摩水柱得在頂樓加一個加壓馬達~洗起來才會爽




他還想要一個SPA館的那種流水孔,所以裝了這個








我這麼懶散的人,肯定要有個泡澡的浴缸~





好加在他選了不同色的馬賽克(本來我還很任性的說,整間我都要馬賽克><)
不然要是聽我的整間都是水藍色馬賽克一定看起來很機車啊。呵




乾淨就舒服啦~




暖房。空調。淨化~




有這台確實在洗澡的時候玻璃不會有霧氣~










他問我浴鏡想怎麼切,「貼整片」我說
「整片好像太大了,我不要這麼大」我隔2天又說話了
「怕人家切好了ㄝ」他說
「那就麻煩他在切一半吧」耍堅持

「浴鏡想要加個白色雕花框鏡」我又出聲了
「那你自己去挑樣式」他說

後來~浴鏡也還是沒裝上框
「師傅有磨3公分的斜邊了,不用裝框了」我又自圓其說的吭聲了


(哈~我還是來管我那小小的廚房就好,不然只會說大話><)




左右他各擺了一瓶礦泉水,他說早上起來喝水是很好的!!!
(當做在住飯店這樣


純記錄!  雖然沒甚麼特別的,但是他的積極和效率一定要說說
終於日子又可以舒舒服服了~


「親愛的~謝謝~」!!! 

 
我先來這樣泡一下應該還不賴!
(PS.說說而已,朵拉根本不是一個適合泡玫瑰花辦的人啊,
 浴室只是清爽乾淨,頂多發呆而已︶_︶)

終於~完成了一件大事情))))




朵拉

PS. 還有一件事說,施工第一天開始敲牆我就病了
頭痛劇烈、鼻血、氣虛中暑人整個不舒服,不斷的跑中醫、按摩、什麼治療都來
連續2周工期結束後,奇妙了!我人就好了。(筆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