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樣的旅行,是你心目中美麗的回憶?

金雞湖是蘇州很現代化的新興商業及住宅區,商業區及住宅區都是高樓林立,華廈豪宅迎面。街道寬廣路樹整齊,車行路上很現代化。金雞湖比西湖稍大,環湖有八個景點,沿岸餐廳賞湖公園一路,湖景高樓映襯,非常具有現代湖邊風情。尤其天氣好的時候走來,涼風徐徐,夕陽餘光閃亮湖面,非常美麗!
我們從精品公寓走來慢慢散步,逛商場百貨公司然後慢慢走到金雞湖。


人行道上像馬路一樣寬廣,還有許多藝術造景 。


商場很大~這時候的周圍是一群攝影愛好者在附近穿梭,好像舉單眼現在已經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了。




輕鬆的時光就要坐下來輕鬆一下~感受緩慢步調。




外牆都是斜面設計的百貨公司


金雞湖邊有名的遊樂場


大家都在岸邊看摩天輪及海道船發出的歡樂尖叫聲。


湖邊很美,環湖步道做的非常好。




湖面水量豐沛


這個下午的天氣大好,出來拍婚紗的新人,光營面看到至少有5~6對! 好熱鬧阿~


我們在湖邊散步,欣賞下午傍晚的美景。










到哪都是攝影團體拍人物媽斗,在過去那一對又是拍婚紗,這個金雞湖真的很浪漫~


旅行能依照自己的步伐時間自己安排,真的是在旅行的時候很悠哉的安排。


我很喜歡金雞湖,他既現代又浪漫。環境又非常乾淨。


金黃色的陽光把湖邊所有的建築物都染上了一層溫暖的霞光,伴著藍天白雲,和安在這散步,我們不用說話,牽著手就浪漫破錶。


表演管之類的大建築物


我們走到景點之一的李公提了。說不出來影多麼美麗。




我在想~我怎麼常常這麼好運,旅行的時候總是讓我看到環境最好的狀態,最美的映襯。


夕陽下山了,美到說不出話來,那個紅澄澄的美麗,怎麼也拍不出來。




李公提這邊沿岸都是餐廳,大部分都是婚宴場第似的大餐廳,安先生跟我介紹他吃過的一家很不錯的餐廳,惟一一家是台灣人開的,而且坐位真的緊臨湖邊。就是蕃茄主義!我在那邊挑餐廳走來走去,還是蕃茄主義的景色最好,位置最鄰近湖面,所以就是這家了。 


真的緊鄰浪漫湖面,而且完全沒有遮擋。


這一晚真的很浪漫,天氣很好,餐廳很好,服務很好,視野很好!


很開心阿~


在這麼浪漫的地方!




這一趟~真的很謝謝安先生的安排~。




















不知道該說些甚麼,這一天的美好又充滿玩美的回憶。




浪漫的湖,美麗的心情,溫暖的回憶~

PS.聽著音樂想著傍晚在湖邊的優閒發呆, 竟然飄不出甚麼文字。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