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前我浸染在Vivian和艾瑪的友誼溫暖
     以及好多好友們真摯貼心的祝福
     然後帶著你們給我豐富的心靈雞湯
     飛往那個我嚮往已久的靈魂國度- 吳哥窟

     探訪古國的心情ㄧ如我對古蹟文化的崇敬
     發現當人靈魂柔軟的時候
     能吸收、體會、感知、臨場感的栩栩如生
     便會活靈活現的發生

     我們擷取了為數可觀的照片回來
     張張檔案大小幾乎都在2000KB左右
     整理起來雖然耗時
     但是ㄧ再的回顧、瀏覽
     真可以一再的延伸感受當時

     古蹟文化看到生命的循環、繁華與凋零、 世代的變遷
     『人!生而渺小』
     惜福、放下、悠然的人生
     依然是我每次旅行之後的謙卑再學習
         
     眉批/照片這段時間會慢慢分享上來~慢慢喔~因為實在太多照片了!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