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DELI,取了一個很法國的店名,當然賣的也是法式的食物,坐落
在西貢市區的SAIGON CENTER BUILDING裏,這個店很讓人舒服,環
境很典雅,老闆笑瞇瞇,服務生很親切,更主要的是,這裡的東西非常
好吃,尤其那個蛋糕派!在越南的假日享受一個很不錯環境的Brunch,
相當舒服,側邊有一整排的露天用餐座位,猜猜看!會是誰都坐在那邊
"是老外",呵呵我不是說冷笑話,外國朋友來越南,幾乎每個人都說
這兒的太陽好棒!(反正老外都很喜歡東南亞的太陽),即使外頭天氣
再熱,他們就是愛在戶外。我在室內吹著冷氣享受食物,心理OS的想
他們真是傻,這麼熱的天氣也不知道進來。換個邊想,他們恐怕也認為
我們不知享受氣候!

越南賣法國麵包,沿街都是,是大眾生活很普遍的食物,沒有像這張照
片擺設的這樣漂亮!其實因為沿街沿路賣,很多法國麵包都是一條一條
放在扁檐上面賣的,很可惜我沒有特地去拍那照片。我只是想說法國麵
包真的是法國人統治這邊的時候,帶來影響最大的食物。

桌面上有鮮花的店,通常我都認為老闆是一位非常有心且浪漫的人。

湯濃到像濃縮汁,你知道我的意思ㄅ。口味超豐富。

這我會,但是餐廳做的總是賞心悅目和可口。

這是牛肉球,看不出來ㄅ!真的很好吃,起司裹牛肉、牛肉裹起司再裹火
腿,還有特殊的香料味道真好。

法式魚囉~

噯~這不說出來回味依下,實在對不起自己。越南的蛋糕派,非常專業
常常是一家大~的蛋糕店,只專門作派。味道真的難忘滋味,說真的,
很少吃到味道這麼香濃的蛋糕派。又濃又純的可可香味,冰冰涼涼超
級好吃。咱們台中最有名的薔薇派,跟這還差了一大段。PARIS DELI
的蛋糕派,看不起眼,吃在嘴裡嚇死人!"我發四" 

白巧克力派,一般吃到白巧克力做的甜點,大都只是甜,偶有一點白巧克
力的香氣,這個白巧克力派真的不一樣,整個散發白巧克力的香氣,而不
甜膩,香的要命!啊~我現在也好想要一塊ㄚ。

我很喜歡後方這個顏色的古典木作櫃,拍了不少。老闆笑瞇瞇的跑來問
我,是不是要開店,我大笑!我說我沒有要Copy他的店,只是很喜歡
他這邊的裝潢色調。老闆人的的很好,還直說沒關係!人真是太Nice
了,好到讓我覺得,我真的像是個來抄襲開店情報的偵探。






Paris Deli Boulangerie By Cafe
65 Le Loi St ,Dist.1,HCMC,TEL(08)8216127
AT SAIGON CENTER BUILDING

**真想在這跟你們喝咖啡吃蛋糕派**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