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第一口的時候,實在覺得這是一種很奢侈的口味!
口味的奢侈跟價格無關,跟味覺有關! 這款Pina colada 帶來一種很濃郁的高級感口味~
這種悶熱的天氣來一杯Pina colada 真的感覺很奢侈。
這種奢侈感來自於食材原汁原味的精彩調配,而且不加一滴水。
結果呢,我應該放一朵小雨傘在上面的。

料理就是這樣的原理,都是一些很簡單單純的食材,但是因為調配的問題
以及做工的仔細工夫,結果的呈現以及美味的表現
就是一道看似簡單卻非常節然不同口感及風味的美食。

我特別喜歡這樣的做法,食材取得容易但是巧妙搭配和料理卻滋味無窮!
這款Pina colada 依食譜的說法是已經是Topped了啊~^0^ 呵呵~


食材/
鳳梨              1/2 個
椰漿              3 tbsp
白色萊姆酒    1 1/2 tbsp

做法實在很簡單/

半顆鳳梨是2杯的量! 所以用半顆鳳梨就夠了~
然後切丁塊~


先加white rum 酒用攪拌棒一起打~

 
安先生上回剛好在機場買的 rum,而且還是coconut口味的,這款rum調甚麼真的都好好喝。
很適合夏天要來的時候,家裡放一瓶來調酒喝。一樣可以調Pina colada.

這個Pina colada用萊姆酒就非常好喝了!


攪拌棒打散鳳梨+white rum!

 
然後再加3匙Tablespoon的椰漿.


我實在很愛買量匙,上個禮拜又去Super city買用品,看到這個看起來很像大廚用的量匙
就放籃子裡了,西式料理的食譜常常就是用Teaspoon 和Tablespoon的單位來計量
所以家裡多幾把這種單位各種款式的量匙,我覺得也不錯!(我擠覺得啦)^^


鳳梨攪打到滑順的時候在加入3匙椰漿~


最後步驟-過篩,過篩是為了滑順及高級口感~


最後,盛杯後,上頭可以添加任何果仁(杏仁果。夏威夷豆。核桃...都可以)
我用了杏仁片-先用平底鍋或烤箱把杏仁片烘熱一下,杏仁的香味就爆出來了~


哈~我的Project這道Pina colada實在粉~喜歡~^^




Pina colada 推薦給你~好讚。.一滴水不加喔!
*^_^*

眉批/ 我真是~應該要在上面插小雨傘的!

【The Family Meal Project】
 Meat 9
飯後點心/ Pina colada
感想/ 雖然這是一款調酒叫做椰林風情的調酒Pina colada
但是這個配方一點都沒有加水,非常的實料所以濃郁!
好~好~喝!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