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圍住著十九個男人,其中十八個都是笨蛋剩下的那個也好不到哪裡去*
-Bessie Smith

凱西是我的表妹,剛從德州讀完書回來
說是我舅媽硬要她去過過洋墨水拿個文憑回來!
前年她還走的很猶豫,因為男朋友在台灣哭的西哩嘩啦捨不得
據說舅媽其實是看不慣那個小混混認為門不當互不對
硬是要拆散,只好如此 .
這會,居然念完書回來了我問她怎麼唸的那麼快
她說學校帥的少,老的醜的多,不好玩
"別人放假,我不放趕快把學分修完了回家 "
"該不會是忘不了那個.. 我說"
"拜託~~姊姊我用力忘了,我的身邊沒遇一個好的"
"可是你msn上的照片老是看到你和不同的新面孔拍照,看起來挺樂的"
"大部分都不怎麼樣"她說 

我聽著她說,看著手邊上的書,清晰的一排字在我面前出現
" 我周圍住著十九個男人,其中十八個都是笨蛋,剩下的那個也好不到哪裡去 "
我讀著哈哈大笑,凱西說"姊姊.真的都是笨蛋嗎" ?
站在中立的立場,以及男性友人們的抱怨 !
套進這句話的說法是
" 我周圍住著十九個女人,其中十八個要我的錢還要房子,剩下的那個只要我的人 "

你信哪一個~~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