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Vivi來電
電話的那一頭啜著泣“我要回台北了”
我很驚訝,年前我們這幾個同學還忙著處理及阻止他離婚的事情
“我要離開家了.顧不了那麼多.我要走的越遠越好”
把大伙驚嚇的~就怕她尋短
這會說要回來了,我問她”不是才剛租下南部的房子”
她說看破了
我ㄧ頭霧水,年前鬧的不可開交好說歹說拗不過她非要放棄一切
決定成全她老公和外頭的女人
我以為是她真的想過全新的人生
沒想到她的看破是決定回家
其實我懂她,離家是已經完全無計可施所做的最後手段
現在回來我想應該是離家沒達到她想要的結果
“回台北吧~家總是個家,你小孩也需要你”我說
Vivi到底是還割捨不下夫妻之情和這個男人

我的周圍的確發生不少這樣的例子
我不想探討其中的問題因為千古以來,問題大多不差
愛太多是許多人延續下來的慣性
愛太多的人不僅給對方壓力,更容易忽略掉自己
愛情誠可貴,但是除開愛情人生還有許多豐沛的事情待追尋
人生調整好愛情便可自在~
他們說 說的容易做的難
我說 沒做怎知難不難~
祝福~愛太多的人用來愛自己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