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冰箱,全都是待煮的食材
唯一立即可食的是冰庫剩下1/3桶的綠茶冰淇淋
我挖著冰淇淋吃站在冰箱面前發呆
現在是晚上將近10點
這幾天因為準備參展,幾乎都很晚才回到家
剛好又遇到自己一個人吃飯
而且幾乎累到完全不想動
所幸冰箱有的蛋糕.甜點就全塞到肚子裡去了
我吃著冰淇淋
看著冰箱門上磁鐵吸著亂七八糟的紙張
有食譜.有照片.有地圖.還有養生資訊..
還有一個吸附在冰箱小的白板-上面寫著
"搖呼拉圈100下" "買義美奶球"
突然眼睛停留在特別畫了螢光筆的
"榮總減肥食譜"
冰淇淋我吃的更起勁了
這張食譜我幾乎背的滾瓜爛熟
老實說這個食譜我非常喜歡吃
因為可以每天吃上240ml的香草冰淇淋
這樣的減肥法還有點討喜
不過大概是太常吃了變的有點膩了
現在吃的放肆.望著這張食譜算是看過癮的!
夏天快要來了~早晚還是要面對吃上一陣子
男人說"你們女人真是奇怪,忽胖忽瘦的"
呵呵~我卻對這樣行為樂此不彼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