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戶外遊玩了一整天
回到家冰鎮發燙的肌膚時,,總是覺得很懊惱
夏天,我總要經歷美白或黝黑的拉鋸戰
一白遮三醜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電視天天都是女人健康.保養.美白的節目.看的很讓我害怕
因為,如果要白皙表示我沒有辦法常常到戶外去野
既然盛夏一定會在戶外野,就表示我肯定要像黝黑靠攏
啊~這真是一個惱人的問題 
我頭靠在藍霓肩頭上,藍霓不太理我 ,然後用力的說 "你沒救了"
她很氣我,每次放假找我逛街喝茶,我還是選擇大自然的戶外陽光 

少女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曬太陽 ,可以在很短的時間白回來,非常羨慕
不過我早已不是少女了,肌膚的代謝不復往日,,要白回來逃不出時間+成本 
月眉.露營.浮淺接下來幾周牌的滿滿的
我知道我工作的很用力,所以也要玩了很用力 ,這是一種心態上的平衡
所以 ~ 我想 "黝黑 - 靠過來吧" 

曬完太陽回到家,喝一杯冰涼涼的檸檬汁
像個蝦子一樣的躺在開著冷氣的客廳沙發上
頭掉到沙發外都可以睡的很熟!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