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萬分忙碌的時候,總要搭上周杰倫的新語彙『牛仔好忙』來用一用
好友聚會,真抱歉『朵拉好忙』!母親呼喚要回家吃飯『對不起!媽,
女兒好忙』。趕加班,Sorry  ! 這個月工作不在我的First list。除此之外
我還有一大堆事情要忙,我要佈置聖誕樹、採買聖誕節裝飾品、家裏打
掃,還記得會去看電影、社團有聚會、清點好我的聖誕宴客菜單、採買
食材、閱讀年底出遊的旅遊書、還要先調整氣息坐下來寫字畫卡片、另
外一方面我還要好好祈禱聖誕節千萬不要太熱。今天是星期四,縱然窗
外依舊陽光普照,我也得對這空氣默念『冷空氣大叔,記得這些天多多
歡迎光顧蛤~』。

聖誕節就要來了,一直有件重要的事情還沒做,就是坐下來寫字畫畫。
總是要在迎接新的一年設想一個主題,來祝福來年的一切。於是定了一
個以『碗豆』為主題的年,我要畫碗豆因為它翠綠長青。我要畫碗豆因
為它有一個很美的英文名字叫做『Snow Peas』,我在我的聖誕樹上掛
上雪白雕刻的碗豆,我還得設計聖誕派對的第一道湯品就是『碗豆湯』
,在我還在神遊2008年我的碗豆世界時。我還必須回到現實來好好落實
我的碗豆祝福。

把愉悅的心情早擱在心頭上了,然後讓彩筆在繪紙上行走的時候,書房
裏地上書架上到處都是碗豆卡片,最終還翻出了硯台墨條,就差下巴沒
有那道白色長鬚鬍,否則我很想當一個氣息運體的發功老者,一邊磨著
硯一邊微撫長鬍,正襟端坐彿如馬步,大筆一揮,行雲書法。

『朵拉好忙』,這個月好忙!忙著迎接2008~也希望你們忙得愉快! 

眉批/  傑克魔豆樹上,也有2顆註明屬於朵拉的碗豆~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