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放肆自己,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我以為每週固定的羽球,週末騎個單車,就代表我有固地的運動量,
加上最近心情上的起伏不定,更需要大量的食物來安慰自己
每天早上我都站在磅秤上,看到磅秤上的數字就像早起要刷牙洗臉一樣自然
即使指針多佔據了好幾格,絲毫嚇不了我食量上的覺醒
美食天后奈潔拉身材已經越來越嚇人了,一份由英國醫師和營養師提出的報告
指稱:她的食譜是發胖元兇,這位伴夜睡不著覺起來開冰箱大啖發胖食物說好棒
好美味的美食天后奈潔拉,臀圍已經開始大的要像大象了
我很喜歡奈潔拉,喜歡她做菜的隨性,但對於他對健康和身材的隨性
便隨著每一次看他的節目都再驚醒了一些。

上面照片是朵拉選出來最喜歡的身材狀態
其實也不是很瘦,但是很勻稱,有肉最重要的是還有一些起伏的肌肉
這就是我所謂的『最佳狀態』
我不是瘦子的愛好者,但是磅秤指針多了好幾格
漸漸落入無法自拔以食物滿足心情的墮落實在也不好
很想趕快回到最佳狀態。

該是要努力行動的時候了,把照片po出來提醒自己
你們知道,我怎麼可能把最胖又最糟糕的照片po出來嚇大家又嚇自己
(胖子最不喜歡照相,所以我很佩服奈潔拉)
在這說了又要開始減肥了,希望你們都盯著我
好讓我早點回復照片上,瘦的很有肉的身材!



PS. 奈潔拉節目最終半夜還起來吃高讓量食物的畫面實在不是很健康!
       但是其實她還是有很多健康食譜啦
       看看Vegetarian的 Recipes裏,真的有很多啊                


英專家:電視名廚食譜 會讓人變胖

說給你知道~
朵拉部落格排名瀏覽量最高前10篇,其中之一是


眉批/ 人總是要做一些違背喜好,但是是正確的事!
例如美味與健康的拔河。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