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早晨,因為從鑽進這邊而開始啟動!



說真的,料理!我不過是個喜歡亂煮亂做的人,為的只是生活開心和餵飽我們2張嘴,
不會設計食譜,也沒那有那個本事。書局裏買回來的食譜書。名廚的教做。電視上各種
的料理節目。網路上各式各樣分享的食譜。月曆上撕下來的。雜誌上的。還有媽媽那學
來的。做菜!只是為了自己開心,和家人吃的也開心。對我來說廚房是一種溫暖的遊戲
間。自從安先生在廚房幫我裝了電視之後,待的更快樂了,我的廚房並不大,但是我很
喜歡它,切菜的時候貓貓狗狗圍在我身邊,洗碗的時候,一邊可以看星光大道而覺得很
快樂,烘培的時候我坐在矮小的小板凳上,一邊看著烤箱的燈光,一邊看著麵糰膨脹的
欣喜。做菜有時候因為記不起來還忙著看食譜的手忙腳亂。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窩在這邊
。那天早上,陽光灑進爐台上,我趴在流理台上看著新聞嗑早餐,寶貝們趴在腳邊,心
裏便湧現那種簡單的踏實感。 

 

最近!我的信心有點明顯的不足,不過沒關係,我可以組合信心
然後繼續出發。

  



不怕菜做得不好,做不好也沒關係,我喜歡自己在廚房家家酒時投入自己的樂趣。

每一次練習,每一次記錄,看自己blog上許多自己做過的菜

就不免再給自己肯定!


烘培煮菜,不過就是想要開開心心而已。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