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是一個沒有冬天的地方
來到新加坡泡泡水是最自然的消暑方式了
尤其能待在天際端的游泳池
更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氛圍
既消暑又刺激還很浪漫
待在金沙飯店的第二天晚上當然還要來去空中泳池

飯店頂樓整個都是空中花園
其中有幾間餐廳、熱水SPA區、空中游泳池、還有高景觀台
應該是要挑一天清早上來游泳的

2天都欣賞這傍晚到夜晚的高空景色
房間太舒服了,睡太晚,都賴著不想出房門

今天去逛了商場,來到泳池已經傍晚了
而且還下著雨,結果下了一場不算短時間的雨
雨停的時候,意外的讓所有的景色
瞬間像是洗了一番臉,視線清晰無比
夜色境景的燈光在夜裡閃爍明亮
已經是進入夜晚了,7點天空依然一片濃郁的藍
我們在雨中泡湯,在雨停後泡水
看著夜景,享受在新加坡的最後一晚了。



右端是高空景觀台,左端是泳池和SPA區

 


後來姐姐妹妹告訴我,我才知道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妳的大仁哥和又菁姐
就在這間飯店拍的。
上個月4月好姊妹Vicky買了一片"我可能不會愛妳"的光碟送我
才終於看到了"我" 片,有了另外一個體會
這應該是個又娛樂又充滿愛的飯店吧。
安先生在生日的時候來這慶生
應該是很容易讓人回憶起和留念的

總之~我很喜歡這個飯店,因為
面市景的房間太美太虛幻,天際的游泳池太高太新鮮
面對這樣的感受能力,發現我有一種尋求刺激的底質。

談戀愛的時候不就也需要這樣既美好又不真實的感覺嗎!




頂樓的空中花園和泳池在電梯處有管制
提供給住宿客人,也開放給只來游泳的人(需購票)
進來這邊的人手腕都得套上"色圈"
每天的色圈不一樣,昨天是黃色,今天是藍色

今天上來時開始飄雨,安先生還是很興奮的跳進水池
  




飄點雨也沒關係

t6

我們可以先去熱池泡湯,泡湯SPA在泳池的另一邊
看的是海,新加坡的海域大多停滿船隻
視線上還是舒暢,加上泡湯池是很熱的水。
一邊下雨,一邊就因為有雨涼颼涼颼~這樣好舒服啊~。
 







雨停了,就開始來游泳了~
剛下過雨,夜景變的好清晰好清溪~。



好在新加坡是個四季如夏的地方
下過一點雨後反而帶來一點清涼。
 
健康老妹穿比基尼~嗯...甘願了!
  



難得鬼臉~




景色實在太迷人了~



 


下過一陣不算短的雨後,終於真的放晴
天空一片湛藍,市景一片清晰
親眼所見可謂美侖美奐~






游完泳可以好好來邊床休憩。喝點飲料~


 



 
然後再到另一區的高空景觀塔



把新加坡的夜景盡收眼底




太美了~

















好好享受這一夜~
他不是大仁哥,我也不是又菁姐
不過我們在Marina Bay sands金沙酒店
也是渡過令人回味的記憶。

新加坡6日遊從聖淘沙的戶外活動瘋狂的玩起

最後在金沙酒店悠閒的回味
按照自己的步調跑來跑去~吃喝玩樂,很不賴~

不知道下一趟想要去哪裏
這次要不是這個天際游泳池
恐怕我也還是提不起勁來出門
變成要有特別吸引我們的地方才會想去
這個時期的我們應該比較適合那個極限運動類的體驗吧!
再不玩這款,以後也沒體力了。
是不是!

在聖陶沙當了空中飛人,下次應該可以嘗試跳傘了~在我的list裏。

-------------------------------------------------------------------------------------------------
-----延伸閱讀-----
【旅遊】新加坡:金沙酒店▍天際游泳池.空中花園▍
【旅遊】新加坡-金沙酒店RISE餐廳
【旅遊】新加坡:濱海灣。▍金沙酒店▍3154
【旅遊】新加坡:地標~魚尾獅公園。加紋那橋
【旅遊】新加坡:▍瑞士茂昌閣飯店▍Swissotel Merchant Court

【旅遊】新加坡:克拉克碼頭。珍寶海鮮。松發肉骨茶
【旅遊】新加坡:聖淘沙瘋旅行-衝浪.當馬戲團的空中飛人~
【旅遊】新加坡:聖淘沙瘋旅行-玩LUGE.坐纜車.上高塔
【旅遊】新加坡:海事博物館-看實物仿古船 來乘風破浪
【旅遊】新加坡:聖淘沙▍Siloso Beach Resort渡假飯店▍

【旅遊】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s環球影城~很嗨
【旅遊】新加坡:Bday Trip 到了聖陶沙▍Siloso海灘渡假飯店▍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