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那邊大言不慚的在說「我不是一個那麼愛玩娃娃的人」
結果家裏蒐出來,還真是一小堆娃娃
還不包括幾仙在櫃裏、收再盒裏的精緻娃娃

不願意承認可能是是因為,是不是太幼稚,會不會有點糗
我確實也那種不願意畫邊站的性格
所以很害怕別人說我是XX迷 XX迷之類的人

尤其人年紀漸長,加上沒有小孩
所以格外介意幾件事
例如:我超不喜歡寵物推車
那種把寵物放在推車上像娃娃車一樣的推車
萬一有一天老了,我把寵物放在推車上疼
就怕我的朋友看到了會擔心,真的把寵物當孩子照顧精神怪了
另外就是怕別人知道我玩娃娃
反正你知道的...就又是那個意思,怕入迷了,精神又怪了
所以盡量不玩,買了也是收櫃子裏,知道擁有了就好

到底我和另一半其實也都是愛玩玩具的人
他愛車車模型、玩遙控車等等
我也特別愛逛玩具店,尋找一些有意思的玩具
像是上發條的羊咩咩、真的需要甩竿動作的釣魚遊戲機、
還有其實是訓練小孩手指穩定度的七彩馬戲團可堆疊的磁鐵遊戲等等。。。
娃娃既然不能玩,只好玩些有的沒的東西
套句老媽的話是說,沒生過孩子的人,就是個還沒長大的孩子。

「還像小孩一樣」用來形容一個大人,其實不太好聽
「不滅的童心」來形容大人,就感覺有赤子熱情多了
當然,我得要常常提醒你們這樣形容我還是個有赤子童心的人(奸詐)


然後呢,我們現在著實處在一個「沒什麼不可以」的世界
把 從小 到 到老 的各種關係距離拉近了
誰說小人的玩具只有小人能玩
誰知道老人連體操、衝浪都能做的到


所以既然吳季剛都能把芭比娃娃完成那樣
Blythe小布娃娃的粉絲群都由大人囊括

那麼~阿我還在客氣什麼呀!!!


只是~我會儘量玩的不要看起來太幼稚罷了。





只是我不像一般玩娃娃的玩家一樣
手很巧,會踩裁縫車,自己動手做衣服的厲害
好在我的好姐妹vicky正巧是個女紅專家
什麼小布衣服都難不倒她
自然暫時不用擔心玩娃娃換新裝的樂趣,反正我有Vicky在^^




閒暇假日空閒了也是輕鬆了心情,整理自己幫娃娃準備的各種裝扮道具時間~










小布之小朵的夏天終於換了新裝~




後來我發現我左挑右選的牛仔小布,原來是個愛倔嘴的娃!~
好在我很喜愛他的頭髮,外加我自己不老是說
「女孩有點個性是好的」 ^^




所以還是開心拉~
倒是我把這些娃娃倒在客廳裏,坐在地上趴在廳桌上一一替他們換裝
安先生走來捧著茶,不吭一聲的看著我

然後.....默默的說:「妳真的很像小孩子ㄝ」 

><



眉批/同場發現,小布娃的衣服芭比居然扣不上
   原來是芭比誇張的曲線,上圍實在太偉大了啊! 呵~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