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發懶的時候,泡在水裡最好。趁著228假期的時候,去了De Mon Plaza東
森桃園會館,享受了舒活的溫泉SPA。全館總坪數1000坪結合休閒、運動健身、
SPA溫泉的De Mon Plaza,B1-接待大廳 1F-游泳池  2F-賓客休息區  3F-健身房
4F-仕女SPA桑拿區  5F-SPA服務櫃檯  6F-VIP尊爵湯屋。假日出來放輕鬆對付發
懶的身體是最好的選擇。

De Mon Plaza算是新館,目前的人客數還不多,可以享受到,不擁擠不受干擾的環境。



安上健身房,我就去游泳。這裡泳池很棒,玻璃磚的隔牆讓陽光傾洩,水道上只
有3個人,這種泳池真是VIP啊,朵拉可以來回20趟,聽起來很不怎麼樣,因為我
是一個對純運動很懶的人,通常要安在旁邊逼著,我才會認真。最喜歡仰式,因
為輕輕鬆鬆的在水上來來回回最舒服。(說了我懶了的) 

呵,最期待的,游完泳後休息一下,上4F通往最可以懶的理所當然的SPA。

休息一下喝杯花茶,準備泡湯。

傍晚的時候起了點風,但是泡在暖呼呼的池子裡,腦袋空空的最適合愛發呆的朵拉。





館內服務的阿桑很親切的跟我聊天,查看蒸氣室、烤箱、池裡溫度後,後來就沒
再來打擾我,讓我好好享受這裏的安靜,除了水聲嘩拉拉,就剩下映在水面上屬
於傍晚的藍天。




我很擔心現在的我,對事物的容忍度很低。我很怕吵,怕別人說話大聲,連聽到
別人吃飯西哩呼嚕的聲音都受不了,對光線敏感,睡覺要帶眼罩,對味道很敏感
,連半夜睡覺聞到異味都會醒來...,聽過一個比喻,中年人上餐廳吃飯,嫌環境
嫌菜色嫌服務,一對戀愛中的男女男女上餐廳吃飯,就算菜色上錯了、waiter  
打翻餐盤...,通通沒關係。我想要回到年輕時的單純,什麼都沒關係的豁達和天
真,抵抗力很強,事情很看的開。(至於中年人和容忍度到底有沒有關係,Chanling
看了這句話笑了出來,呵呵,想到Chanling我才發現還真一點關係都沒有*^_^*)

天晚了,泡在溫熱的泉池,真的完全的放鬆了,身體和腦子都傾於無重力了。

泡湯、SPA可以放輕鬆,真的,放~~清~~鬆~~

De Mon Plaza東森桃園會館
桃園縣楊梅鎮老莊路531巷3號
電話: 03- 488-2588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