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藝術嗎?喜歡欣賞藝術嗎?
藝術欣賞是一件賞心悅目、儲量創意、質量淺移默化的培植活動。不一定要有什麼目
的,不一定要有什麼收穫,也不一定要看的「懂」!但是經過藝術的蘊染,確實讓人
的靈性加諸昇華,豐盈思路反應。對生活、對週遭、對環境充滿不一樣角度的解讀與
熱情,那是一種感官的經過海棉吸收體的自然消化而型成的激力。

藝術之於一切,它成就的是一股觀念功力美的表達,它自有一股想要傳達的訊息,反
映出來依據不同體大腦個體,體會出不同經驗值解讀。藝術其實也是很生活的東西,
當你開始去注意它的時後,它便開始縕染。

藝術因著不同的時空環境背景也有不同的沿革和轉換,當然還是有大量的藝術家在自
我的創作路上不斷的向前推進。今年3月份的時候,由於興趣,朵拉去參加了因為
Andy Warhol藝術展覽活動,當代藝術基金會所主辦的『藝術論壇課程』,對於近幾
年的藝術形態
多了更多不同的認知和吸收。近幾年藝術團隊的型態漸漸式微,藝術不
再只是以個人名號出發,有越來越多以團體的方式逐漸將藝術推上更不一樣的軌道,
蔡國強的爆破藝術甚至是LV包上的插畫藝術家村上隆....,都已經是以一個藝術團隊的
型態現身,當藝術已經鋪天蓋地而來的時候,甚至連科技藝術都躍上舞台之際,我想
關於藝術已經不知不覺的開始發酵。

藝術於我的生活當中已經成了我的活力驅動鈕,我希望讓這顆鈕持續蓄電,持續供應
我樂觀積極創意的活力泉源。

2009年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即將在8/28~9/01在世貿中心開展,想賞畫、收藏畫、
藝術欣賞、找創意,都可以在這個藝術博覽會一次看個夠,很推薦這樣的活動。
走吧!假日我們一起去看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2006年3月份的商業周刊提到關於『美力時代』
『...."美,是一種競爭力
當競爭利併發時,反映在企業面,是驚人的產值與財富
反映在個人,則是倍增的職場競爭力..."
"為有情感觸動才能讓產品和服務升級
美學與技術並行的年代,企業和個人都需要一本美力存摺.." 』

"美"都可以讓台灣科技產業找到新價值,也許關於美學也可以在我們身上找到新的盟
芽與生根!

相信我,看完之後你一定也會滿腦子自己的創意。

朵拉


網站節錄作品欣賞/
(PS.藝術要看實品,你就會扎扎實實的體會到藝術家的筆觸、紋理、構圖、創意、
整體構成帶給你視覺上的導引力)












PS. 今年的國際藝術博覽會門票收入,將做為莫拉克風災受難之捐款。
  一舉二得!

2009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