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生活真是處處有驚喜~ 

平常經過捷運忠孝復興站,總是看到一些觀光客或年輕人貼近走道牆零瑯滿目的作品照像。 我總是沒注意,一走就過。 昨晚再度經過, 細細的看了一下, 不得了,這些作品是袖珍藝術ㄝ,每個東西都好小好細,太精采了!

那種心情有種小小的大驚喜。

這幅藏寶閣最小幅,我最喜歡,裏面無論是木桌上的蠟燭。燭台。瓷器。雕像。。。牆壁上的畫作(天啊裏面還有文字)都是一個小到不行的袖珍藝術,而且好精緻。太厲害了,對我這個手藝超級不巧的人來說,實在是太大的驚訝了。




那個桌上的蠟燭應該是我指甲的1/3 寬度。我的媽呀,每個東西都小小的ㄝ。連捲軸畫都是。










媽呀都好小喔~







那沙發跟沙發上的小熊根本就實體的超迷.....你版啊,連抱枕都做得那麼像~



















這麼小台(5公分.10C公分..吧) 的腳踏車也能做!!太厲害了.










看~這麼小.每一格裏面都是小小細細的袖珍創意! 好厲害!




我喜歡走在路上處處有驚喜的城市~^^


忠孝復興好美麗 給你站與讚 

黃風然袖珍藝術工作室



PS. 照片好糊, 大家包涵一下!! 下次有經過忠孝復興站的時候,忠孝SOGO入口刷卡後進捷運左邊要往文湖線走道上。可以親自去欣賞一下。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