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有想念一個人了
我幾乎快要忘記想念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滋味
看過有一個人寫過"一杯咖啡的思念"
"五點三十七分"  喝下第一口咖啡攝氏三十九度 
感覺到咖啡的DNA開始在我的體內作祟 ,如同你在我耳邊的呼吸一般輕柔又悸動!
"五點三十九分"  喝下第四口咖啡攝氏二十三度
咖啡開始在我的手指神經末端發酵 ,讓我想起撫摸你那光華肌膚的觸感令我的指尖異常敏感 !
"五點四十二分"  喝完最後一口咖啡攝氏十八度 ,不捨的讓它順著喉嚨滑下
"我花了一杯咖啡和五分鐘想你,你也曾如此想過我嗎"

我快要忌妒可以有想念的人,真是幸福
蘭霓說談戀愛的人身上都會香香的,因為愛讓賀爾蒙旺盛 !

那天我和Jan到台大對面的台一冰店吃冰
經過一家店有一頂很有型的帽子
衝了進去,.結果讓我興奮的是聽到Tahiti 80 的音樂
帽子突然變的不重要.和店員手足舞蹈的談著Tahiti 80 合唱團

晚上.我戴著剛買的帽子捧著台一的芒果牛奶冰
站在人行道上吃起來 ,Jan問我"笑什麼"
我大笑"我想念Tahiti 80 " http://www.tahiti80.com/

朵拉推薦專輯
Artist : Tahiti 80
Album:  Wallpaper for the soul / 2002.9.19出版
法國的4人團體,音樂風格indie-pop
最喜歡的歌曲:  專輯第二首 1000 times 
1000 times MP3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