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帖/ (依續為入口的食物)
1.香蕉一條。小番茄一小杯 
2.地瓜山藥燕麥一杯 
3.包子一個 
4.水煮蛋一顆 
5.Latte一杯 
--------------------------------------------------------------

健康導向,做早餐的時候我總是在想
還可以做出甚麼早餐料理、吃甚麼樣的早餐食物
可以更周全、更營養、更健康
更有趣味或有意思的變化食物來

早餐應該是我最認真在想關於如何健康營養搭配的一餐
以前爸爸病的時候,或是母親身體狀況不好的時候
總是先打電話給我
問我能吃些甚麼東西可以讓身體舒服又營養
因此常常上網找資料看書找食材病中該吃些甚麼的資訊...
詳細到要幫他們安排早餐吃甚麼! 中餐! 晚餐~等等
資料夾和書櫃也有好多關於健康的書
可是每天我站在咖啡機前煮咖啡的時候,還是在想~早上要吃甚麼? 
咖啡就不用說了,我因為每天早上都一定要喝咖啡 才更認真的想早上要吃甚麼
所以不仿來記錄一下早餐食物,也方便自己想不出早餐食物的時候
時不實的來翻閱。

今天還是健康取向
市場上買的地瓜山藥買來後煮熟
燕麥也煮熟 然後就一起打成汁
就是一杯無敵養生飲。
 


 









去高雄才知道的橙蜜香番茄


實在好吃的不得了 。早餐中餐晚餐都吃~原來番茄這品叫做橙蜜香啊~
 

肉包/ 韭菜包/ 高麗菜包/ 豆腐包/ 買來全都丟冷凍
早上再蒸幾個來吃。是方便早餐~
這家包子店是我吃過姜太太包子店、六張犂包子店和其他許多有名包子店後
吃到最喜歡的一家~等我下次去買拍張店門口再來推薦給大家。
真的很好吃耶~還有湯汁。

 
 眉批/早餐吃甚麼勒~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