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安排了一趟香港小旅行
走走繽紛時尚熱鬧的香江。想來去看看那個
在維多利亞港的黃色小鴨
飯店check in之後就急著出來找鴨



捷運找星光大道出來~



香港星光大道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的尖沙咀海濱花園沿新世界中心對出的維多利亞港。
於2003年由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斥資4,000萬港元贊助興建,
將管理事務交予香港特行政區政府,供予香港市民休憩及遊客觀光。
 
星光大道是為了表揚香港電影業界的傑出人士的特色景點,
仿傚美國好萊塢星光大道,傑出電影工作者的芳名與掌印
均鑲嵌在經過特別製作的紀念牌匾上,
依據年代及次排列在星光大道上,目前星光大道可以容納100塊紀念牌匾。
 
 


來到維多利亞港還不知道黃色小鴨在哪裏,
面對海港我們不知道是要往左走還是往右走
反正都要走就先往左
原來一路過去就是明星星光大道的紀念牌匾區
幾乎香港在世或過世的明星都在大道上了
有他喜歡的"李小龍"還有我最喜歡的"蕭芳芳"




周末天氣實在太好了,維多莉亞港岸都是人潮




星光大道著名的星光女神囉~
(我說是後面,好啦我知道你們不會誤會)







天氣好~心情好~怎麼都開心



帶著旅遊的心情 總是格外放輕鬆




海風有海味的紋多利亞港





這天其實就是烈日艷陽,6月的天氣已是進入酷暑了
太陽當頭,我有帽子有洋傘,還有一把揮不停的扇子 



維多利亞港邊有一種現代城鎮的美麗
陽光無敵燦爛,海風徐徐夾帶著就是海水鹹鹹滋味^^ 






立在港邊有許多的拍片銅像
還有延路地上的星光手印總共有100多個

 
 

啊~我也要來星光星光~








好~連拍1.2.3.有沒有淺質^0^
 



可是我這輩子,導演就只有他吧!
 



他意思說~哼~他不夠格,導演還是我行





李小龍~李小龍~李小龍~~





哼哼哈ㄏ一









我最喜歡的蕭芳芳~~
 



逛玩星光大道
沒看到小鴨~去問了一下櫃檯小姐,果然小鴨在另一邊
於是我們便回頭沿著維多利亞港慢慢散步,然後就剛好看到了「香港張保仔號」
 
維多利亞港介於香港島和九龍半島間
2島交通除了海底隧道和地鐵,還有各式各樣的渡輪和交通船
比較特殊的就是這艘張保仔號 

 


船仿造復古的木早轨帆造型 可真是有點海盜船的感覺呢~
特別在這現代的港灣特別的與眾不同
 張保仔可本來就是一個海盜啊~^^

遊維多利亞港除了搭「天星小輪」,搭「張保仔號」應該也很有味道~
 
 


往海港城的方向就可以看到黃色小鴨~
當中或經過也是旅遊地標的「尖沙咀鐘樓」



尖沙咀鐘樓正式名稱為前九廣鐵路鐘樓,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旁,
是九廣鐵路舊尖沙咀火車站的一部分,鐘樓於1915年建成並已被列為香港法定古蹟。

尖沙咀這一區塊有很多點。商城。景點可走


眉批/香港小旅行。黃色小鴨行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