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旅行之前,儘量做切合時宜的安排
什麼時間?去哪裡?想做什麼事?
有目標很好,如果只是隨性的亂走也都要有方向才行。
現在和安先生出門很放鬆,找點,找方法和方向都一起討論
出國的慢活,都會景街慢慢逛、餐廳邊吃邊聊邊找資料、地鐵看地圖....
對我們來說就是一種生活。 
 
生活上我能憂慮的事情很少,人難免懶散和安於現狀 
生命如果安於現狀,就會失去原有的熱情 這是時時提醒自己的事。
我們都不想停在原地,多學點東西,多安排不一樣的事情
 伍迪艾倫說,人生來最可貴的一種特質叫做勇氣
因為有勇氣所有我們才會去做那些我們不擅長的事
 很希望能在簡單的生命裏,多去安排哪些想做的事
有幸我有一個很好的伴侶,有想法、能溝通,一路牽手相伴
 有了良伴,這讓我更可以不斷的去嚐試不會的事情
 他提出的冒險我也都隨行。
 我想 這當做是在我的生日月份的一點點小感言。

很好~這篇是要寫飯店的,我忍不住又廢話了一下。
 



 他在我的浴缸,給了我一隻黃色小鴨,
黃澄澄的小鴨進浴室就看到它,很可愛
 看著看著就想到來香港,來看這隻真正的放大版的黃色小鴨
 
有味道的老飯店很好,但是我現在還很喜歡新穎、創意、服務又好的新飯店
在W Hotel 用餐的時候對這飯店的印象很不錯 
聽聞香港時尚奢華的W Hotel 剛開幕時的風光,所以決定來去住住看

住過之後,對房間內的舒適和所有用品的細心和細緻度
真的很讓人大大的喜歡和印象深刻呢 
 



W Hotel 位在香港九龍半島
跟圓方購物中心整個連在一塊
機場快線直接就到,到香港各處搭捷運地鐵都好方便
 



Check in 樓層在6F
這裏僅是形象、飯店行裏打點、像Lounge一樣的休息區 
 



前面那個金屬球裏是糖果盒,裏面放的糖果真好吃
 





到了晚上是整片的燈牆



這是電梯裏,面對海~腳踩藍光光的螢幕
面前那一條一條的結條取自"樹枝"
 房間內很多把手和推門也都是用這樹枝節來做
有現代感
 



哈~Check in櫃檯,我感覺好像要去夜店哩~^^
服務都很好~非常喜歡




飯店裏有一些很有意思的裝置藝術
是我想要喜歡這間飯店的原因
 



一小點巧思就覺得新鮮有意思了。不是只能看華麗看裝潢



 


 



來到房間樓層的電梯間有意思極了
好像到了哈利波特的魔法間
2側都是書櫃,書櫃裏有機關(是電梯按鈕啦^^)
 



房間到囉~是不是有魔法
魔法書房號門牌哩
 



呵呵~這感覺應該是透過魔法,我們就來到時尚的房間裏了
 



房間裏寄現代又新穎
 





 



時尚的水龍頭還真挺好看




晚上逛累了來泡澡




有電視可以看








浴室2片門拉開就整個跟忙間一起敞開了
關起來就又獨立浴室,很新穎




其它該有的東西全都有了



連保險箱裏面還有插座




更不要說床頭2邊齡瑯滿目的管家配備
 


 


 


 



住飯店朵拉最喜歡拿鉛筆
總是先拿起來聞聞千筆的木頭味
再來,白色的W Hotel鉛筆應該是所有飯店裏拿到最喜歡的一款
 
 鉛筆上面寫著 
" Why not write that down? "
看的我都想提筆寫點什麼了




迷你吧台應有盡有




我們2個晚上自己來個趴~




晚上自己來睡衣趴@@
 


 



齁~這飯店裏光房間的東西,真的準備的實在很多啊~




來看書桌~




這什麼都有的插座接頭真的好完整




書桌上的 "WISH"
猜猜是什麼~
 



是『萬花筒』喔~
好想帶回家喔~真想去買一個!!!  超時尚感的萬花筒啊~喜歡




好了~我介紹的很詳細了~




準備來泡茶歇歇腿~





 



很認真~安先生又再研究路線了~
我只負責找我想要看的鴨和想吃的東西^^
 



很細心又細緻。時尚現代感的飯店~
 



哈哈!到了晚上還真的有點像在夜店,噗噗~

走~我們也不能老賴在飯店,要來出去密食看鴨逛逛香港了~

眉批/有藝術、趣味、細心、服務又很好的的飯店~呵呵~我喜歡︿︿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