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寵物的緣分,開始在偶然的發生!

Sophi 我遇見你的時候,你只有4個月
在一個快要進入夏天的初夏夜晚
那時候我已經有一隻心愛的Mickey
你安爸知道我還很希望有一隻貓咪陪伴
所以帶我來到了御貓園
安爸拉著我指指你的時候,我知道 就是你了
那種篤定是因為看過許多貓咪之後
分辨出來的一種肯定的答案.
你跟Mickey剛開始就相處的很好
常常靠在一起睡午覺.一起吃東西
你的身子還很小,喜歡窩在茶几上用來裝飾的磁盤上休息
我幫你了拍了很多張照片,因為你小到可以完全蜷在盤子裡面
像一陀毛球,非常可愛.
你發情的第一天,我因為受不了你持續的喵喵聲音
就帶你結紮,從此以後你像吹氣球一樣,越來越大.越來越胖
你4歳的時候,Mickey年歲大了.走了
我很傷心,你沒有了伴,成天靠在窗外看風景
後來幾年家裏陸陸續續來了Nana Mifi 和 Hebe
你成了老大,越來越酷,不太搭理他們
只有搶在他們來撒嬌之前
巧巧的攤在安爸吃飽飯後的肚子上發出舒服的咕嚕咕嚕聲音
看著你在屋裡走來跳去的樣子,像一頭小小豹,彈性一樣很好
總是趁著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在我腳邊打轉.摩蹭
總是搶在他們之前跳到我們的電腦桌前不客氣的躺在鍵盤上
然後我們就會抱抱你,在把你放下
你很怕餓,夏天清早的時候我們的房門如果關著
你就在門外喵喵大叫
冬天房門沒關的時候,你就會跳到床上把我們踩醒
很準時.沒有間斷!
那天我翻著你剛來到家裡的照片
和Mickey一起生活的照片
我才驚覺你滿8歲了,就要9歲了
現在我還沒想到,如果有一天你不再踩我的肚子的時候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餓的喵喵大叫的時候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不客氣的趴在我腳背的時候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所以,Sophi



所以,Sophi ~ 再活10年好嗎?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