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來身邊的寵物陪伴著我過生活,帶來的是一種貼心寄托和某種程
度上心靈的滿足。我的生命,注定是要有寵物的生活才會完整。不曾很認
真的想過身邊是不是要有個孩子,也許沒有那樣的緣分,空想對我來說會
是一種心理上莫名的負擔。但是我和寵物的緣分確實不曾少過。在這麼多
年的飼養經驗上,倒是第一次讓自己的寵物懷孕生子,自己則成了阿嬤的
身分經驗。家裡一下多出了幾隻小傢伙,比以前更熱鬧也比以前更吵鬧,
他們在家裡奔跑,偶爾吵架、常常咬壞東西、撲貓追趕、屋子比以前更需
要花時間整理,我則成了名副其實的家事女傭,不時的趴在地上東擦西抹
的,有的時候很累,但是當你ㄧ回家,看到他們爭先恐後的撲上來時,又
感受到那份滿足。他們無時無刻都需要你的陪伴,然後對於這一切我和安
就只有甘願。

Maya和Kappa就滿1歲了,他們除了在體型上瞬間變大之外,個性因為帶
去結紮所以變的不太ㄧ樣,結紮之後Kappa變乖了變的更穩定,Maya則
是越來越調皮搗蛋,寵物的生活其實一刻都停不下來。
  


趁著假日和幾位好朋友們在陽明山的寵物餐廳Puppy Dog幫他們慶生,渡
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時光。到寵物餐廳的好處是,專為位寵物營造的環境
,所以不怕打擾到其他客人因為其他的客人也是帶著寵物來造反,不怕亂
大小便,不用限制他們奔跑..,就是讓他們瘋ㄧ瘋,過過社交生活就是了。


這是老大Puppy,自從小時候到Phil把拔家之後,從此過著公子ㄧ般的生
活,Phil把拔真的把牠當一個兒子在養,吃好的住好的睡好的,連造型都
有專人打理,聽說這個小馬造型,是美容師依照瑪莉馬麻的要求Phil把拔
的監督之下完成的,奔跑起來真的很像一頭小小馬。


這是老二Maya!


老三Kappa!


還有我最疼愛的Nana!


現代的人孩子生的少,有的甚至不生。寵物的地位因此大大的提升,有專
業的寵物用品店、進口用品、寵物餐廳、專門的寵物蛋糕餅乾店、寵物美
容、寄宿中心、寵物安親班等等,而像我們這樣的寵物主人,之所以想幫
他們舉辦生日會,目的其實也在藉此想謝謝牠們在生活上的陪伴。


要他們都坐好拍照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有了Gucci的Carol,本來叫Gucci馬麻,現在生了個小凱凱所以變成凱馬麻!


凱凱麻!




這是地下道家的阿不,記得阿不小時候參加家族Helloween造型比賽的時
候,還勇奪第一名呢。現在的阿不則是個壯碩靦腆的小男生。


Puppy Dog的套餐每套$380元,包含餐前麵包+南瓜湯+牛排or雞排or義
大利麵+烤布丁+飲料! 想去的人可參考。


還有戶外小草地,不過夏天實在太熱了,誰想離開冷氣房呢!連狗都不願意。


Puppy Dog養了10多隻的長短毛臘腸狗,每一隻都相當可愛ㄚ!


我常在想,寵物對於我們的意義是什麼。最後我ㄧ而在再而三的發現,寵
物牠們無形中自然的分擔了我們哀怒,分享了我們的喜樂,讓我的生命滿
載著充實的快樂!


我要謝謝Nana,Nana的貼心常讓我忘記她是一隻狗,她像個懂事的孩子
極度乖巧,聽懂你說話,行為穩重個性穩定,貼心亦常。


最後祝這2個小搗蛋,生日快樂!

資訊/
寵物蛋糕專門店『BoneHouse狗狗烘焙屋』
店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53弄2號
電話:02-2704-1101    每週一店休日      價格: 6吋圓形蛋糕$580元   6吋心形蛋糕$530元 
另外還有ㄧ家也可以參考 i_dog_cake 

Puppy Dog芭比狗寵物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三段86號
電話:02 2862-6188  價格:套餐$380元  其他菜單    

眉批/這到底有多巧合 -- 朵拉第一隻愛犬Mickey在7月份過世
            Nana出生在7月,Maya和Kappa出生也在7月份!!  

感謝/
ㄧ起來開心的幾位好朋友
地下道.阿不麻.阿不一家
阿城.Carol.凱凱.Gucciㄧ家
Phil.瑪莉.威威.Puppyㄧ家!!(Puppy也祝你生日快樂喔~)

~祝福無論是家犬、寵物、流浪貓狗,都能快樂.平安的生活!
點一首歌送給天底下所有的動物朋友們-Misia米西亞的 Everything~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