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的時候,想儘辦法讓他們除了在貓喵居吃飯活動
入夜來的時候,也能在溫暖的室內有隱密性的窩
讓我常常傷腦筋!
他們不能老是窩在我的沙發上啊~
我把窩放在好幾處較為隱密的角落
可是他們還是喜歡在我的沙發
愛窩在我的餐椅上
我想這原因,不外家裏還有狗狗
所以他們喜歡有高度的地方跑,以防干擾和隱密
有時候甚至一步一步跳到人都構不到的電視櫃上頭
說他們龜毛,真的是!只能按著他們喜歡的方式動腦筋
不過,我實在也很不喜歡貓毛飛來飛去
所以,室內也就不喜歡她們往高處爬
這次就在試試看,換了它們的室內窩
裏面千方百計的放了貓草玩具,貓咪特殊的香味粉
連那個出入的洞,都想辦法再儘量遮一下

終於~~


終於~~


他們願意進去睡了!

不再窩在我的沙發我的餐椅~




看看這龜毛的Sophi,看起來她找到在隱密空間裏,觀察外面環境的窩了~

呼~真是好家在!

【寵物生活】貓喵居

眉批/真讓人感動啊!!!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