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pa在家總是會跟著我移動 
去洗澡了,就趴在淋浴間的玻璃門前等著 
 
早上起床時,他也跟著起床了
他不會陪我刷牙洗臉 
不過,一會進更衣間化裝穿衣時  
他也就來了,趴在化妝檯前的地墊上 等著 

我去煮咖啡,他也跟著來
跟得很緊

唯一不黏我的時候
是晚上準備進房要睡了,安還在客廳的時候
牠無法2邊兼顧,就朝燈光去了。
在安的肚子上睡覺

想想對他的愛,現在應該還加上對nana的轉移
 
安先生有一天愛心大發
看到動物收容所一張小小狗狗的照片未免撲殺
動了惻隱之心,收養了回家
辦理了認養手續正式成為我們家的一員

酷比~他叫酷比,我還沒放上他的照片
因為,我也還在適應他
 
 
偏心~是!還在偏心 因為我和酷比需要一點一點的建立故事。
有故事,就會有感情了
我是這樣,需要培養和醞釀
因為打這開始便已經認定那種不離不棄的約定了。

我們會有故事的,我知道~





Kappa目前依舊是我生活上的小可愛
牠生活很規矩,性格穩定又安靜,除了真的很怕生的外在防衛心
除此之外,牠幾乎是隻完美的狗

最近幫她買了新碗 為了不讓他低頭吃飯,食盆有點高度飲食消化都好
 




好適合他
飼料放好的時候,牠急切的等著,小小的踱步
說GO的時候,牠才上前起勁的吃飯


 


 用久的鋼珠飲水器,偶爾卡住,一卡住牠便不喝水了
喝不到水也沒有想再想辦法,去用力頂住鋼珠來解決偶爾小卡的問題
 
我擔心他不喝水總是要想辦法吸引他的喝水量
  
 



這個小噴泉式飲水器,插電。自動
中間有個過濾棉,能乾淨的過濾飲水
持續的湧出用水,不斷的循環~

 


貓貓狗狗全來喝這噴泉水了
買的算是不錯

酷比喝得最適合,牠沒有鬍子,大舌頭用力的喝水看來很暢快
家裏唯一只有Kappa喝完水,鬍也濕了
我甘願為牠擦嘴,因為他終於願意多喝水了。
 



Kappa從小就很習慣穿鞋子
像他一體似的,跑跑跳跳都很自在
 



所已買了這可愛的小布鞋給他
 





我們能在有幾年緣份~6年~7年~
我肯定要好好珍惜的~

我望著Kappa的眼睛,牠沒有Nana的慧擷,甚至是有一點點的憨傻
 但是他這樣的憨傻的在你身邊死守般的依偎
那是一種「給人的療愈」
 
 
-----延伸閱讀-----
感動的
【Kappa】一種遠遠超過的期待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