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知道我不生孩子的心意已堅,Nana也一直懷孕沒有成功,過年的時候
在家吃團圓飯,媽媽開玩笑的對我說,"你看,老的不出,小的也不生!"
建議我去行天宮祁個福,我也抱著祈福的心情去行天宮走了一趟,有了大老
爺的保佑,和許多朋友們的祝福,Nana終於順利生了~我像是自己生孩子一
樣的開心和快樂!下次Nana回阿嬤 家的時候就可以說"阿嬤,老的不生,小
的可生出來了"!呵~


 
3個小傢伙都很健康,到處爬來爬去~


在整個生產的過程中,我是個只會看資料了解狀況在旁邊乾著急的人,安
爸在一旁努力的錄影、拍照。原本在我們的臥室做了一個準備給Nana生
產用的窩,就在星期六的傍晚,Nana開始不安到處找隱密的地方挖地,臥
室也挖更衣間也挖,我只好抱著牠的待產的東西跟著牠跑來跑去,最後牠
選擇在他平常睡覺的書房,近深夜的時候在我以為他應該不會生還在打著
電腦的時候,牠生下了第一胎。安爸發現驚呼時候,一切就都開始緊張了
起來!!  





第一隻很順利,Nana自己咬斷臍帶,乾乾淨淨,過了20分鐘,又開始不
安,站起來又躺下去站起來又躺下去。

 



生第二隻,臍帶咬太短了,血噴的到處都是。Nana一直舔一直在整理,
我緊張的不得了!第二隻生完,Nana明顯的休息了很久,隔了很長的時
間,Nana再度用力,第三隻擠出個氣球羊水又破了,可是沒看到小狗!





隔了很久依然沒看到小狗,不知怎麼辦,後來看到Nana使盡全身的力氣
,我看到一隻腳出來、胎位不正腳先出來,羊水乾了小狗生不出來,就卡
住在那,我非常害怕又緊張想說三更半夜也沒跟醫生約好要夜診,怎麼辦
阿!我也急了,火速翻出手套,抓著露出來的腳,慢慢的拉慢慢的撥出來
,我幾乎要哭了,我怕小狗的骨頭給我扯壞了,我也怕Nana受不了。安
爸鼓勵我要勇敢一點。  



老三剛拖出來我立刻撕開包著牠的膜,用剪刀剪斷臍帶,小狗沒有動靜沒
有了氣,跟前2隻不一樣我心想完了大概掛了,Nana努力撐著身體起來
,一直舔小狗一直舔一直舔 ,就在我腦袋空空的時候小狗喘氣了,不段的
喀喀喀.赫赫赫...大概是缺氧太久,我只能說母性的偉大真是叫人相當難忘!
















Nana終於順利的生完了!那晚我睡在書房的地上,陪著他們母子一整晚。
心情百感交集,非常感動。Nana絕對是最貼心的女生,牠撐到最遲的第
68天,選擇在我和安都不上班的假日生產,絕對是貼心!!

為了紀念這個美好的日子,隔一天我懷著充滿美好的心情,減去我留了許
多年的長髮變成學生一般的短髮,這個假日,絕對值得紀念。謝謝好朋友
們看完這冗長的生產紀錄,以及Nana麻太興奮的叨叨絮絮.謝謝關心的好
朋友們,我多麼開心可以分享給你們我的快樂!!
"我也當阿嬤了"*^_^*

PS.謝謝安遠給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勵!!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