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人,趕在我上班之前,已經把花送進我辦公室。等到我ㄧ踏
進辦公室時,就聽到此起彼落的祝福聲。我把包包放好,坐在位置上,
對著花笑,時間停等了一下,我聞著花香,我知道 我的生日到了!

  我的生日其實不在上班日,剛好落到了例假日,但是,他總是趕在
上班日的時候安排好了花店給我送花來。他要我還在上班的時候收到生
日的花束,同時也提醒了我的同事,好讓大家給我祝福,花的上頭總是
放了ㄧ張他特別挑選給我的卡片,裡面寫著給我滿滿的小語。這麼多年
來,他的貼心,年年如此!

  生日前幾週,他總是會先問我"今年想吃什麼",他是個心思細膩
的人,喜歡做好計劃和安排,除了吃的以外,完全不會透露告訴我ㄧ丁
點線索,怎麼安排我的生日!他總是細心的觀察我在生活上叨叨絮絮想
要的、想買的,然後在生日的時候,給我意想不到的非常驚喜!

  我對生活上的大辣辣,相較他對生活的細心總是落差。於是生活上
充滿著高低起伏的驚奇,心情感動也隨之四週。我要謝謝這個男人,老
是讓我賴皮的自喻"超糊塗完美嬌妻",即使常常忘記關燈,也吉利反
駁我喜歡家裡到處亮亮的氣氛,很不喜歡看他所買給我的各種高科技產
品的說明書,然後,學不會了又拼命的嫌棄他買的什麼一點都不人性
化的死科技,常常莫名奇妙的用壞家裡的電器用品,他還是很認真的一
直在後頭幫我修理。我的健忘已經到達了一種非常的非常的無可救藥的
地步,他還是很努力讓自己耐著性子忍著脾氣安慰我。

  他,知道我愛花,年年給我送花,他,很細心,關於每一個屬於我
和我們的日子,多年來不曾忘記~ 



他寫給我卡片第一段就說「一年當中,最值得慶祝的,莫過於妳的生日!.......」
光是這句話,可真是足夠讓人窩心的了,我很謝謝他,在我身邊~忍受我的蠻橫
無理、霸道、迷糊、健忘....,偶爾當我是女人呵護,偶爾當我是小孩一般教育,
他的耳提面命常常讓我幾乎要以為他是我爸!   感動和感性的話,特別在這個時候
,特別的說不出來!是的,我會導正我的超完美嬌妻"迷糊版",努力做個聰明
伶俐的小甜心!我發四!

謝謝~~安!!

眉批/生日hi,我要去高空慶生!

同場連結/
【慶生】 101大樓85F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