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高處,無論是遠企38F的薈萃廳,北投焚化爐頂樓的摘星樓餐廳、新光摩天大樓44樓的福華雲彩餐廳、高雄85大樓的晶華酒店、瞭望台、可以看夜景的陽明山山頭..,都有我的蹤跡,知道我越高越High,所以今年的生日,安、安排了101大樓的景觀餐廳。果真讓我欣喜若狂,85F有2家餐廳,一家是欣葉餐廳,一家是隨意鳥地方。2家他都訂了位,欣葉吃的是高級台菜料理,室內裝潢高貴典雅,隨意鳥吃的是西式料理,裝潢上摩登、現代、既古典又奢華,最幸運的是,我們被安排在景色最棒的包廂位置。所以2邊都參觀了之後,隨即我便在隨意鳥餐廳enjoy了起來。




古典又奢華的現代裝潢讓隨意鳥增添許多特別的浪漫。




上101大樓高層樓得先在2樓先確認訂位,確認訂位後才可上樓,把關還挺嚴格的,電梯先到第60層,然後再換到通往85樓的電梯。  




出了85F電梯,紅色那端是欣葉餐廳,藍色這端就是隨意鳥地方,另外它還有個英文名,叫做panaroma。




 不知道安用什麼樣的念力,訂到了這樣的包廂位置。隨意鳥總共只有3 個包廂,包廂的面景是台北市最繁華的段落、又遠又廣,中包廂有一長桌給小團體聚會,大包廂有3列大長桌,給大型聚會。我們在小包廂,夾在大包廂和小包廂的中間,總共有4桌,景色真是好到說不出話來,下面那張照片,最遠高高那一棟,就是新光摩天大樓,最遠看到淡水河,呵呵,果然壽星最幸運,天氣超好,景色超美!安說位置特別訂了早一點來,這樣我可以從傍晚、夕陽、連著看到晚上的景色。真是美。








位置還沒坐熱,連菜都還沒點,我們2個就已經到處亂晃了。來到這的客人大都和我們一樣,走來走去到處參觀,到處拍照看美麗的風景。


 




這麼好的景色,不趁白天多看一點,一會要天黑了。




panarom餐廳,闢了一個專屬吸菸室,一邊再這抽菸一邊欣賞風景。




吸菸室的一角,擺了2大盆的薄荷糖,造型現代。這餐廳的貼心讓人喜歡。




什麼配備都帶了,連望遠鏡都沒忘記,除了開心的望遠,今天我有專屬攝影師!




廁所,不能不來,對於喜歡高的人,這樣的洗手間時在棒透了。




餐廳沒有白開水供應,但是提供的是「Acqua Panna」義大利巴拿礦泉水。(需付水資)




好啦!玩了好一會,總得回來點點菜什麼的,點完了菜,安給我另一個驚喜,他遞給我一袋禮物,我瞪大了眼睛,還真一點都不知道他要送什麼給我,這什麼阿我說,你現在拆啊他說,二話不說2個動作當一個動作做,打開禮物,開心的要跳腳了,是一個境頭,一個我老是在家裡碎碎唸的大光圈鏡頭,真是鏡頭ㄝ!呵呵 開心開心。呵!鏡頭ㄝ。





拆的太急了,緞帶包裝紙全讓我三兩下全扯下了,然後又以最快的速度裝到我的單眼相機上了,忘了拍禮物的漂亮樣貌,但是我一定要找出畫面,做一個好的留念。




雖然在家當女魔頭,但是現在我要乖乖巧巧的當個高空小天使。優雅一下吃頓飯。迷迭香烤餅,迷迭香氣濃郁清香。




開胃拼盤 - 左上角是哈密瓜火腿,又上是馬自拉起司焗番茄,左下是甜梨佐蝦,右下是美味的sauce,搭配上面那個迷迭香烤餅,好吃。




生牛肉紫蔥左特製醬 - 生牛肉相當新鮮滑口,佐特製醬實在好吃的不得了。




鮮冷生魚片佐美國白芥末乃滋 - 原來生魚片可以不用沾哇沙米 。




就要入夜了,我看著華燈初上的台北市夜景。




吃了一段,又忍不住起來到處亂晃,隨意鳥的服務非常貼心,每個Waiter見到你,總是點頭微笑說「歡迎」讓我簡直把這當客廳跑來跑去了。










來杯小酒,今天我最開心。




他們的服務真的是細心,我不在位置上的時候,他們不會上菜來,等我們一回到座位上,熱騰騰的料理就立刻上桌了。




鮮蒸季節深海魚 - 服務好魚鮮甜,這餐廳我要給他5顆星! 




炭烤紐西蘭小羔羊排 - 羊排沒有腥味,肉質軟嫩,好吃好吃。




美國冷藏肋眼牛排 - 7分熟,好吃肋眼,值得。




入夜的隨意鳥更加浪漫風韻了。




雖說穿高跟鞋能跑能跳,但是穿上10幾公分高的鞋子還是挺吃力的,大概就是出門跳上車,下車走進餐廳的距離,若要穿去逛街,恐怕腳只能廢了。




最愛晃來吸菸室,沒有人又可以安安靜靜的賞景。




又甘願要坐回去吃甜點了,手指餅乾包提拉米蘇,超級濃郁美味的阿~




有什麼比的上甜點和咖啡的Ending~







敬一下,我今天最專屬的攝影師和今天一切安排無敵完美的『sponsor』!







最要謝謝體貼的安,在我最喜歡的夜色裡,畫下一個美麗的夜晚,又過了一歲了,再進入到每一個下一階段的時候,我將會帶著喜悅、希望和快樂。

眉批/美好的一刻都能停留在浪漫的金河~


相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oracat0099&book=47


資訊:85F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panaroma餐廳
訂席專線:02-81010016
地址:台北市市府路45號85樓
費用: $ 3124元 (2000元抵一小時停車費) 
★ 5顆星,用餐氣氛極佳!

建議: 要事先訂位,包廂景觀是最棒的絕佳座位(2人。4人也可訂包廂位置)



生日。美好
朵拉

---------------------------------------------------------------------------------
完整歷程/

[朵拉生活] 生日花束 

[朵拉寫文] 請在天空的彼端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