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我的寫文,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因為文字而發表文章
文思泉湧的感性,並不是時時垂手可得
因為睡眠品質和健康良好的養成,
而刻意訓練讓自己早睡的習慣。
那些我在深夜,夜闌人靜,望著窗外風姿搖曳的樹影
與夜裏各種微小卻很清晰的聲音
伴隨著我的書桌,燈光,輕柔的音樂和以鍵盤振筆疾書的思緒
突然!我懷念起那樣的日子。在夜間飛行的美好

那種與腦海裏盤踞的各種文字和心情起舞的時光
我沉溺越夜越美麗的表情
巷口的路燈映照著如沙灘一般平靜的柏油路
風聲帶來如潮聲一波波的旋律
那時候我的愛很濃,幸福很飽滿
我的摯愛進入甜蜜的夢鄉,我心愛的寵物沉靜蜷伏在他們睡床上
一切都出奇的安靜,安靜到只剩下我和心靈的對話。 

季節更迭的時候,我總是有滿腹思路
尤其是秋天進入冬天的時候
但是!今年來的晚了,晚到這個春天才發生
案頭還是放著那本唐詩三百首
裏面那首從小背到大還是只會背一半的長恨歌
再次讀著唐明皇與楊貴妃淒美的愛情故事
尾句"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做連理枝"的感動
終於在這個春天時分來到我的情緒 

我的生活過著平凡但深刻的幸福
我的另一半用滿檔和豐富的生活安排,表示對家庭的敬重和對我帶愛意
我用恬靜和溫暖的家庭生活來回報屬於我們的家相表情
這是一種福氣的緣分。
 
愛情!並不是都很事事完美
我的好友近日正遭受失婚的打擊,活在那種愛還在但是對方愛已遠離的痛苦
緣分其實也是一種選擇
選擇沒有分對錯,但是只要心中有愛
依然能在所選擇的方向逐漸充滿
最終還是會找到屬於自己福氣的緣分
愛情!是一種信仰,相信愛情,愛情就不會遠離。
 
我們因為沒有小孩,另一半覺得怕是我們白髮斑斑年紀老矣的時候
而必須接受老伴離去的那種痛苦
所以  他突然對著我說「有一天我們老的時候,要走要一起走! 」
我的愛情沒有驚天動地,但是想到"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做連理枝"的靈犀
耳邊響起趙詠華的那首我們最喜歡的歌-最浪漫的事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過著屬於我們的平凡幸福。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眉批/ 

『 
我的情人,替生活上色,用節日描繪,讓我們的愛情路上走的有劇情景深!  』  
朵拉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