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生活,特別用屬於我們的日子,來勾勒重點
他  總是用花,來勾勒屬於我的日子的符號
年年總是給我送花,生日、或是值得記憶的結婚週年
10幾年來都是這樣! 他真的是個很浪漫的男人

每年都收到加美花坊的配花、送花
我ㄧ度懷疑他跟加美花坊簽了長期契約
而且只在我上班的時候送來,遇到假日就會提前抵達
看到那個送花的快遞來了,大家就會喊「dora~~你的花」
所以同事姐妹們總是非常羨慕,跟著我感覺好幸福。

今年!花提早了2天來,收到花的心情總是像第一次收到那樣開心
晚上我像跳豆一樣跳回了家
回家看到他,對著他喊「告訴你!今天我老公給我送花ㄝ,
可是他怎麼送這麼早~我生日還沒到ㄝ」
「是喔!他說,他想讓你多欣賞幾天的花」他說

年年!我都想,這只是個小日子淡淡的就好
但是他!總是給我驚喜,每一年的禮物總是讓我驚訝到脫口而出說
「你怎麼知道!你怎麼知道啊!」

他很用心,對我非常用心。
用心到每次我對他耍野蠻和跋扈,事後都會覺得很後悔。

我很少對他甜言蜜語,在外面我也很少表現我對他的愛意
 




露營的時候,我們躺在帳篷裡手牽著手,從營帳窗看著月亮和數星星的時候
我們的呼吸配合著大地,而且早已是生命共同體!

~謝謝你~


Dora


歷程記憶
【生日】生日花束


眉批/真是不好意思大家,都在寫生日的事,朵拉一直都把部落格當作日記來寫
僅忠實紀錄我的生活,這幾天都會記錄生日的事
好在有部落格,可以記錄我對他的心意!
如果大家看煩了,真歹勢朵拉還有其他連結文章可以看 
謝謝許許多多好朋友對我這小小日子的祝福
勞煩大家不好意思,這篇就不開放留言了! 感謝~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