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過了好幾天,週末好友買蛋糕,周ㄧ安先生送花,週二打球安老大又買了
蛋糕來,回家又送禮物,星期三又去吃飯看電影,過到一個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起來的
生日。真的很謝謝好朋友們,還要謝謝那個親愛的安先生!
好了~自己一次來做紀錄~寫日記!


星期二去打球的時候,又看到蛋糕了,朵拉真的很不好意思,安先生說讓大家一起唱
歌比較有Fu,羽球社其實現在應該要教美食社了。


應該是要好好打球的。可是每次大家都帶一大堆吃的,那個小莊、Sharon、高人常
常買東西來,所以要瘦真是不可能的任務,謝謝雪倫媽媽和Sunny的服務。


好妹妹Carol親自來球場給我送禮物~


開心開心~看到凱洛妹給我的紅唇印阿~超開心~
那個好漂亮的手環真是太適合我,妹妹們挑的東西真是沒說~


香噴噴的凱洛,給我的禮物也都超級香噴噴阿,朵拉帶回家更衣間一整個香~ 


打完羽球回到家,先上了樓,進到家門裏一片漆黑,但是立即映入眼簾的是,客廳
特別擺了一盞小燈照著一個好大的禮物,朵拉站在門口看到著幅畫面,先是一陣驚
訝然後變成了感動!這接二連三的驚喜真的很驚訝!對著後面跟著上樓的安先生說
「這什麼?這是什麼啊?這麼大」,完全猜不出來是什麼!特別是他設計一個讓我
回到家就看到禮物的畫面。而覺得又要撲逤逤的感動了。想說他今年很多時間都要
忙醫院的事,居然還特別去給我買禮物,尤其這麼大的禮物,還要趕在我不在家的
時候安排這些、安排這麼讓我難忘的一幕。


ㄧ邊興奮一邊感動,在禮物身邊走來走去、走來走去,猜來猜去
我大喊「到底是什麼阿~這什麼呀」
「你猜猜看阿」更衣間傳來他的聲音
這個禮物實在用心包的太漂亮,還真是捨不得拆,然後我在禮物邊邊摸來摸去摸來摸去
終於...大笑「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開心的不得了~


拆禮物總是很興奮的,安先生果然很會讓我像小女生一樣興奮開心
收到這個生日禮物,不得不說,唉優! 真是太~~細心了
因為每次打完羽球回到家,總是很愛唸「腳好酸喔~腳好酸喔~」
他真的就去買了志玲姊姊廣告的OSIM uSqueez Warm
http://www.osim.com/TW/product/usqueez_warm.aspx?category
_id=565ED675-DE9F-45B0-8665-CFAEB7B18600

真意想不到他買了這個!



哈~真的有讓我驚喜到~





晚上洗完澡,他教著我怎麼使用功能,連冬天都能溫熱雙腳,伴著舒服的禮物-
OSIM uSqueez Warm,不一會就睡著了(太舒服)
----------------------------------------------------------------------

啊~還沒過完,隔天下班的時候,馬車來接我了
還要帶我去吃飯、看電影~

吃了 しやぶ禪 好吃的紅銅鍋SYA-BU~ 吃完去看了一場很hi的電影- 魔鬼終結者:
未來救贖,然後朵拉的生日才真的過完了~


紅銅鍋煮出來的肉真是好吃~

















好奢侈的頂級沙朗厚片~真好吃


謝謝老大~今年生日你真是讓我過太多天了



生日~幸福~

晚上12:00
朵「啊~過完了!我又多了一歲」
安「是啊!從25 歲變成26歲!」

(最好是!呵)

眉批/蘇說我的生日實在過得太過分~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