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我作弊!
我把去年的聖誕樹拿來充數


每一年我都要為我的聖誕樹想出一個主題! 
為了表示我對JULIE & JULIA這部電影的喜愛,
今年,我要在我的聖誕樹上
掛滿這一年來我的精心料理和烘培紀
錄。
樹還在趕工中
你們知道,朵拉這個甚麼事慢吞吞的人
但是@我一定會把我今年的美食樹佈置好
請大家再等等我!

不過@今天是聖誕夜
我要先祝福所有這邊的好~~~~朋友們
還有你們常常給我留言跟我說話的好朋友們

朵拉先給你們來一個熊抱
然後

祝大家

聖誕佳節愉快
Merry Christmas


你們的超級好朋友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