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來了!! 這天早上
送花男孩來辦公室送花的時候,站在門口喊「xxx小姐在嗎」我確實還一臉
驚訝,看著花束上插著的卡片、他的字跡,我想距離我的生日還好幾天呢,沒
想到他就派人把花送來了。送花男孩表情有一種愉悅,是那種看到收花人表情
的驚喜快樂。

本來是預期,在我的生日前一天,應該是會收到花的。但是早來了好幾天,所
以變成了一種驚喜,那種不在預期中的心情,就是驚喜!是啊,今天是星期一
我早該想到,他做事細心。因為星期一送花,我就可以在上班的時候聞到一整
個禮拜的花香,沉醉在一整週的生日氛圍。

加美花坊--年年都是我的送花天使,安先生是他多年來的老主顧,我在想!這麼
長期的老客戶,他們一定是很熟悉的啊。花是安先生指定的還是花坊配的?他在
什麼時間給我寫卡片?他是什麼時間去訂花?等等....小好奇問題。這麼多年來,
從來沒有問過他關於加美花坊的種種,我覺得這是我們之間一種美好的秘密,我
不須要問, 他也不需要說。什麼時候準備什麼時候送?就當是年年驚喜。

我只要放輕鬆當那個他費心為我準備美麗花束的壽星兒!



我摘下他寫給我的卡片,總是有一股莫名的感動,今年又更甚了,他說我們彼
此都再這一年走出失去至親的傷痛... 關於我們的心情我們的家庭,還有他這一
年對我理家的感謝,對這一年我們的短期的計畫等等。

這樣的生日前夕怎能不感到十分的快樂和開心呢~



花很美,是我最愛的香水百合,還有玫瑰花和桔梗花,同事們總是哇哇哇的羨慕~



第二天我來上班的時候,埋在香水百合的下面,竟然藏著一堆的綠色花球,過
了一天他就挺出了一點,才發現他的存在,於是把綠色花球稍稍的拉了出來~
也算是另外一種驚喜,令人滿是開心。這幾天花束就在我桌邊,時時聞到花香
充滿幸福~



生活總是有些值得紀念的日子,朵拉除了彼此的生日,其他日子,常常是到了
,卻忘的一乾二淨,當中包括我的結婚週年日(我也是有記得的時候啦)。我
很好奇,問他為什麼總是什麼日子都記的住,不會遺漏。他說現代科技這麼發
達,電腦、手機、網路....時時都可以設定提醒,我說那是被科技奴役了,他說
這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最後他還會彎著食指和中指,掐著我的鼻子說「因為~!你本來就是個小迷糊啊!」
 

眉批/年年都開心!!

-------------------------------------------------------------------
哈哈哈!! 今年我的生日禮物實在是非常的正面和積極!!!!啊寫寫再分享出來!
另外還要跟兄弟姐妹說說話!因為我又一肚子很感動的話想說了。


朵拉 

歷程/
2009【生日】生日花束
2007【生日】生日花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