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了一個禮拜的雨了,這個雨一點也沒壞了我的興致,好歹天天都可以穿Hunter雨靴出門,出門採水是一件我覺得挺浪漫的事。

我很小的時候,每逢下雨天母親總是讓我穿上小雨鞋上學,下課回家的時候,整隻腳反而泡在雨鞋裏,因為放學的時間,下著雨的時光是大家玩水的時候,雨鞋不是用來防水的,是用來把雨水裝在雨鞋裏的,走路的時候總是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這個可以穿上雨鞋出門的天氣,反而讓我覺得是個令人懷念的天氣。

周末剛好是安先生生日,雨勢沒有稍歇的跡象,嗯~那很好,我們窩在飯店裏是個很不錯的選擇。今年我的生日去了高雄看著高雄港的浪漫,早早安排好了他的生日,他說就來去看基隆港,一南一北我們今年的慶生安排的剛剛好。





中午就到了飯店Check in,外頭還是雨。



進房間,重點是~。。。



窗外一定要看到基隆港~呵~
基隆港跟高雄港比起來真的是相當迷你啊。對岸用肉眼看就可以很清楚,不過原來河道還是不小,因為停的船隻都是很大的大船呢。那是晚上看到運貨船靠岸跟地面上的汽車一比才知道真是大艘~



雨天的活動哪裏都不用去了,待在飯店裏剛剛好~



休息一下~,來去飯店下午茶。


 


惟一下雨天有件事不太好,因為活動都脫離不了吃、看報、雜誌、偶爾+聊天。



傍晚上健身房、游泳、三溫暖~



飯店的溫水泳池溫度保持在28度,換好泳衣就想趕快跳進池裏,因為池裏比外面還溫暖。



有泳池的飯店我們都不會放過的,因為我們都喜歡泡在水裏的舒服。



游完泳,泡了舒舒服服的三溫暖,在休息一下,要來去晚餐了。



活動是為了可以在裝更多食物進去><



18樓的餐廳可以看基隆港夜景。時間很多我們吃的悠悠哉哉。



我陪陪他,他陪陪我,這是我們2個的簡單生活,以後還是這樣繼續下去。


 
(噗~游完泳的素顏照要小小一張><)


吃完就還是亂晃


到娛樂室看看雜誌~


下下棋~


來了來了~回房候,看到窗外的基隆港又來了一艘大船,說大船是因為看到想火柴盒一樣的汽車,看出來的比例。真的是大艘船。

望遠鏡一看了才知道,是艘載運進口車的大船呢~運的是福斯的新車。



原來車商是這樣運送新車來台灣,左邊船尾的白色斜坡是要把一台台的汽車開下船來,排排隊排好,然後一台台的在開上大貨聯結車,運送到各個經銷商。呵呵~好有意思喔~

基隆港也是台灣經濟奇蹟的必要港灣齁~小小一個基隆港,千萬不能小看!!







隔天清早起來,第一件事又是去看窗外。哇~~又來了另外一艘大船了。真是相當有效率的基隆港啊。老爺說~甚麼效率,停靠要停靠費的啊~早早卸完貨就趕快離開。(原來是這樣啊)。不知道這是一艘甚麼樣的船。



梳洗完之後,老爺已經幫我泡好咖啡了。


媽呀~過了一會時間再看看窗外,這艘大船卸貨了,望遠鏡一看又是一艘運送進口車的船。

真是超高效率,這一艘載的是奧迪AUDI和克萊斯勒的車,然後聯結車一車一車的送走,別以為每一台都是白色的車,原來是新車的車頂都會用白帆布包覆好。

連2艘看載運新車的船,好有意思~^^



吃早餐囉~


雨還是沒停,所以還是慢慢來~



輕輕鬆鬆渡過了長榮桂冠酒店的一碗~



Check Out之後,離開酒店,回到台北我們又去港式飲茶下午茶,我的媽呀~真是一路吃阿。

最後~在美麗華戲院看了暴力手法好嚇人的『戰神世紀』~就甘願的回家了。回家切蛋糕囉~


連結/
【慶生】BLACK AS CHOCOLATE。黃湘怡



眉批/雨天的Anthony's B'day,有優哉的FU!!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