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學生的時候,我們都知道小天使。那個在身邊默默的給你鼓勵、支持、知道你的喜怒哀樂,那個在身邊關心妳的小天使。現在~我已經不是學生,但是依然遇見天使。
這2件禮物是天使特別為我挑選的寶物,一本有著復古美麗花朵的書本是個裏面有絨布的置物盒,另一個天使說有我的味道的花器。2個天使是很特別的女孩兒,很有藝術天分,有自己特色還有好多新鮮創新的想法,最難得的是,她跟他們的媽媽一樣,把你當成像自己家人一樣的關心,還有那種敏銳細膩的體貼。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他們就像自己女兒一樣給我溫暖安慰。我很喜愛這2個可愛的娃娃,更別說我和他們媽媽的情誼。


姊妹們做菜家聚是一種心意,尤其喜歡這種時候,到姐姐妹妹家就像到自己家一樣自在的那種輕鬆。他們家的冰箱好大,隨時都塞著滿滿的食物。這樣的家光想就知道是個隨時溫暖的家。那天好熱鬧~有大人桌、小人桌,桌上滿滿的佳餚,姊妹的手藝大家都讚不絕口,我的筷子停不下來,已經吃到像在自己媽媽家吃飯一樣了。飯前和孩子們聊天,飯後和姐姐妹妹們話家常,沒有拘束。真的很感恩,生活能遇上許多特別的人,特別的事,享受到那種特別的感情。


說那2個娃娃是天使吧!
記得一次去露營,不知道和他們聊到甚麼。隨口這麼提了一下「過生日的時候吹蠟燭,要幾歲就吹幾根那樣一大口氣才過癮啊」回去後他們居然把這話記起來了。這晚,吃姊妹的好手藝撐到不行。飯後孩子們從房裏端出了2排蠟燭,姐妹端出了名店的精緻蛋糕,一看就知道這怎麼回事了!那2個娃娃給我的驚喜是,特製了獨一無二的蠟燭~

說好不讓慶祝的,姐妹們嘴上說好好好~結果。。。

那個感動是沒法形容的!!! 身邊有一票好友,連他們家裡的長輩都待我如女,孩子們又如此的貼心,那天我好開心!何其有幸有這樣的緣分和大家有這樣的感情。
我又何其有幸有這樣的對待。(這幾天我才知道,長輩阿姨跟我是同一個月份,我應該要細心一點的跟阿姨一起過^^)。總之那天多溫馨多開心還有肚子有多滿足。
謝謝我親愛的兄弟姊妹們。


我可真是長這麼大第一次吹這麼一~~~~長排蠟燭~
終於有那種一口氣吹蠟燭的FU了~謝謝姊妹~謝謝那2個超級貼心的小天使。還有一屋子兄弟姊妹、長輩阿姨、大小孩、小小人。

飯後我們一群人還去他們家對面好大的公園散步,肚子吃的好舒服。就像自己家人一樣,回家吃飯那種感覺一模一樣。這是幸福!

-------------------------------------------------------------------------------------------------------


這個姊妹年年都給我找禮物,她為我找的東西,我出門剛好就一身行頭了。她的卡片我愛不釋手。她生活的哲學,自我的成長,連我都要豎起大拇指的!我們不能沒有她,她是我們最甜蜜的強力膠~


那天快遞來了一箱東西,不知情的情況下真的都是驚喜。拆開了箱子是禮物~


再拆開禮物箱,眼淚就飆出來了!!!

是Nana和Kappa~
這是要一筆一筆戳出來的羊毛氈,做得栩栩如生!姐妹知道我想念Nana的心意
戳了這個就是Nana和Kappa~的羊毛氈送給我。怎麼能不激動的感動啊~



做的真的非常好~


我用不一樣的角度欣賞他們,真的就有不一樣的表情。


看看連那個Nana的睫毛都一樣~


這次出門渡假,帶著Nana出門~


回來就放進我的收藏櫃裡~
這是有故事的禮物~是一筆一筆雕琢出來的禮物~很感動
她的細心和貼心,總是默默的進行,像溫柔的風溫柔的雲一樣包圍妳!



我們這一群姊妹最大的巧手莫過她!
她把很多巧手的功夫有耐心的教我們完成。她是服裝設計師,她天生就有美感,她對流行敏銳
他還有一顆溫柔又細膩的心。

那天我和她先生聊到她的好~........他說「不然我怎麼會對她這麼的執著...」
真的! 他從國小就愛她到現在(還有以後)
他們的愛情,不誇張就真的是一輩子這麼長。



只要認識她的人,沒有不愛她的!
我還愛她的巧手。她親手製作送給我的包,都是那麼的知道我的喜好~每一款都十二分的喜歡^0^!


說說~我周圍的人都這麼的窩心
難怪我總是天天開心啊)))



------------------------------------------------------------------------------------------------------
還有兄弟們的心意,那是很多很多~年一直都這樣~

我看著他們從年輕人到快要變成中年人~


我知道他們生命中的歷程故事,關心他們也就像自己兄弟一樣。


他們分享他們的近況,和我討論事情,問問意見!


我也關心他們的生活!


希望他們都加油找到心目中的好伴侶!


還有老同學好朋友,如果你有看到我寫的~你們都知道我的!我有記住我們說過的話~
往年,我不寫好友們給我的祝福記錄!但是,爾偶真的需要寫來記錄一下這樣的美好好友人生!
是不是~~


眉批/ 感動一直ing~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