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冬天的這個時候,我總是在等待著天氣.等待一個冷冽低溫的天候,
那種冷到手腳開始凍了的體溫,我就開始佈置聖誕樹了!
這棵樹每一年都要種一次,那種一年一次都會建立起來的溫暖,
在裝點聖誕樹的同時,心裏的樹也於焉茂密,給我們每一年新的力量與溫暖。


 

前些日子他早早把樹搬了出來,我每天看著這樹出門,回家看見這樹迎接我。幾天過去了,他問我
「還不開始佈置嗎」?「時候還沒到」我說。等的正是一個迎接聖誕節的心情,越接近節日,那種
期待便隨之加溫。每一年的聖誕節心情都是這樣開始,那個濃密的感情一但到達頂點,我的聖誕心
情隨之開展。一旦開始那速度很快,每一個節奏都隨著低溫伴隨著節日氛圍行雲順暢。樹好之後便
在家居綻放光芒,閃著聖誕燈的樹給我們溫暖擁抱季節的歡欣。
 
 
 這個年底過的異常忙碌,但是~只要回家看見這樹,我就充滿能量充滿感性充滿希望。這是每年都
會建造一次的希望之樹,每年藉由這樹的開始,許下我的新年願望,年年平安圓滿。 
 


 我們喜歡這個節日~

 
 

讓我懷念爸爸,想念好久不見我的朋友,祝福周圍的好友~
小的時候爸爸在我的襪子裏準備聖誕禮物

結婚後安先生為我準備聖誕禮物~那個綠色的那一盒,包的好好的^^
他一直都很細心,每一個節日總是想到給我驚喜。
非常感恩生命中有這樣的另一半時時刻刻的關注與陪伴~

 

這是個神奇的節日

 

會讓所有誠心在樹下許願的願望通通實現

 

年年我都誠心的在樹下許願~



今年雖沒與好友們一起慶祝節日,但是和最親愛的家人沉浸在這特別的日子,總是美麗。


我和安東尼的聖誕節
有我們2個人和貓貓狗狗的幸福~
 



聖誕節的薑餅屋
更過節的氣氛更加濃郁了。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無論你們在哪哩,心中有這棵樹,就擁有美夢成真的魔力
相信你的願望~相信自己~

值此佳節~祝福所有的朋友有個美麗而溫暖的聖誕~年年圓滿~日日歡喜~

~Merry Christmas~


朵拉

--------------------------------------------------------------------------------------------
Dora's Daily Deli
擁有彈性的人生 熱愛當下,就享有生活的悠然 。
這是一種旅行! 生命透過體驗的各種旅行~
FB悠然旅行的朵拉https://www.facebook.com/doracat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